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理与性-邓明昱博士 //www.sinovision.net/?8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edical Psychology and Human Sexu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患者的早逝风险

已有 1243 次阅读2015-5-7 22:45 |个人分类:心理学、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attention, 柳叶刀, 杂志 分享到微信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患者的早逝风险

A.D.H.D. Diagnosis Linked to Increased Risk of Dying Young

 

 

《柳叶刀》杂志(The Lancet)近期发表了迄今关于A.D.H.D.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与死亡率的规模最大的研究,该研究报告:与无注意缺陷障碍者相比,确诊此疾病的患者的早逝风险较大,他们常在交通事故或其他意外中丧生。

研究分析了近200万名丹麦人的病历,然后发现: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患者的早逝几率依旧很低,约为千分之三。但该疾病的患者往往并发有其他问题,例如药物滥用、反社会行为等,这些都会增加他们的早逝几率。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患者的早逝风险



既往已有研究怀疑注意缺陷与死亡率之间存在关联,并提出了一些理由。然而,专家指出,这篇新论文对死亡风险及其背后可能的原因都做出了更清楚的阐述。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上州医科大学(SUNY Upstate Medical University,位于锡拉丘兹市,又译雪城)的精神病学教授史蒂芬·法劳内(Stephen Faraone)表示,存在注意问题的患儿的家长无需因该研究结果而感到恐慌但是,我认为,这项大型、高质量的研究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并为及早识别并治疗A.D.H.D.提供了依据劳内博士补充道,他本人并没有参与这项研究。

 

在这项研究中,丹麦奥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的苏林·达尔斯高(Soren Dalsgaard)博士领导研究团队分析了在1981年至2011年之间出生于丹麦的所有儿童的病史。他们发现,在32061名确诊为A.D.H.D.的患儿中,有107人在33岁之前死亡。在将年龄、精神病史和就业情况等因素纳入考虑后,患者的过早死亡率几乎是非患者的两倍。

 

研究发现,在年满18岁后确诊的患者中,上述风险还要更高——这可能是因为这类病例通常较为严重,作者写道。研究团队还包括来自丹麦伦德贝克基金会(Lundbeck Foundation,研究的资助方)和耶鲁大学(Yale)儿童研究中心(Child Study Center)的研究人员。

 

法劳内还说:这种高风险也反映出该疾病的诊断往往偏晚。患有注意缺陷却漏诊的儿童在学术和社交领域都更容易脱离正轨,他们在18岁前也很可能比同龄人更加冒失鲁莽。

 

看看这些经常伴随A.D.H.D.出现的问题吧:品行障碍、反社会行为、物质使用障碍,他说,中唯一容易治疗的就是A.D.H.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