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理与性-邓明昱博士 //www.sinovision.net/?8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edical Psychology and Human Sexu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昔日度假海滩今成性侵现场,欧洲难民问题日益突出

已有 1299 次阅读2015-9-18 23:34 |个人分类:性学、性健康、性教育|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昔日度假海滩今成性侵现场,欧洲难民问题日益突出

 

转眼欧洲的休假季已接近尾声,要问欧洲民众这个假期在海滩玩的怎样的话,他们肯定会向你大倒苦水。两周前,他们还在海滩上享受日光浴,看着难民缓步登上欧洲海岸,双方看起来丝毫不受影响。而随着难民人数的不断增加,海滩的和谐氛围也随之被打破。难民们侵占公共场地、恶性乞讨行为、随意大小便等现象,严重扰乱了游客的愉快度假和当地民众的生活。虽然,当地警方已想方设法努力维护当地治安,然而这远远不够,难民所引发的问题反而愈演愈烈。

 

里米尼(Rimini)作为意大利极有名的海滨城市,向来是旅游客们去往海边度假的首选之地,每年接待游客近2000万人次。然而就是在这片世界游客聚集的海滩上,短短45天内已连续发生3起性暴力事件,实在令人惊忧不已!

 

安莎社消息,19日黎明,有游客在里米尼南部Miramare海滩散步时发现了一名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女孩,并打电话报警,当地警方和救护人员随即将该名女孩送往医院。据悉,该名女子是一名19岁德国人。其后该女子向警方表示自己遭到了性侵犯,然而由于她当时意识模糊,未能向警方说明案发细节和罪犯详情。医院对其进行检查后,证实该名女子的确受到过性侵犯,此案目前还在审查中。

 

昔日度假海滩今成性侵现场,欧洲难民问题日益突出

遭遇性侵的少女

 

而就在几天前,里米尼还接连发生了另外2起性侵案。15日晚,一名20岁的米兰女孩也在Miramare海滩遭遇性侵。据女孩描述,罪犯是一个扎有辫子的黑人,目前已被警方通缉。同一日晚,另一名24岁的当地女孩也遭遇了同样的事情。幸而这名女孩最后得以逃脱,并立即报警。罪犯一名39岁的摩洛哥人,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据意大利《日报》消息,在里米尼的街上随处可见拿着酒瓶到处乱晃的难民。这些难民沿街乞讨,如果路人不给,他们恼怒之下甚至会掀起裙子,露出屁股。而当地海边的Murri公园也已被10多个难民所占领成为他们的栖息地。使得原本美丽的海滨城市已失去了它原有的光彩,成为了一个难民重灾区。

 

尽管警方已想方设法努力维护当地治安,然而这远远不够。近48小时内,警方逮捕了2名作案难民。其中一名摩洛哥人于731日晚在海边试图偷走游客的摩托车,被判入狱10个月。而在最近40天里,有7名警察在与难民搏斗中受重伤。

 

对此,当地民众表示,虽然他们无意诋毁这些难民,也同情他们的遭遇,但是由于难民到来社会上出现了诸多乱象,例如:他们侵占公共场地、恶性乞讨行为、随意大小便等,严重扰乱了当地民众的生活。此外他们还进行抢劫、偷窃、非法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

 

消息来源:(《欧洲时报》2015年821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