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理与性-邓明昱博士 //www.sinovision.net/?8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edical Psychology and Human Sexu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性学专家:女性其实没有G点,倒是有O点

已有 1620 次阅读2015-10-22 00:29 |个人分类:性学、性健康、性教育|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性学专家:女性其实没有G点,倒是有O

 

关于女性G点争论还没有答案,O点又来了。日前一项新的研究则表明这个传说中的G点其实是假的。但不要失望,进行这项研究的意大利医生们目前使用了一个新的医学术语,来描述他们新发现的一个可以刺激女性性欲的秘密花园——O点。

 

性学专家:女性其实没有G点,倒是有O点 

记住!O点不止是一个点!

这个区域并不只是一个点,它包含了阴蒂,阴道以及尿道,被研究报告的作者称为是一个“高度敏感的区域”。在这篇发表于 《自然评论泌尿学》的文章中,研究作者称激发女性性欲可不只是一个点那么简单,这其中包含了整个生殖系统,甚至连尿道和阴蒂也算了进来。

由罗马第二大学的内分泌及性学教授 Emmanuele A. Jannini 所领导的研究团队称在1950年代提出来的G点论实在是过于简单了。G点这个名字是以提出这个概念的德国妇科专家Ernst Grafenberg 命名的,之后到了1976年,发表在《女性性行为》(Femal Sexuality)上的海特报告指出阴蒂是负责让女性高潮的主要区域。而到了现代,Jannini 教授称先进的影像技术,例如超声波可以让科学家们仔细观察在性行为中女性生殖系统不同区域的反应。

 

G点是不存在的!

研究报告的作者写道:“阴蒂,尿道以及阴道的前半部分是组成CUV集合区的关键。”同时研究人员们称这个新定义的多层面区域在实验中受到了适当的刺激后便引出了女性的高潮反应。“我们早就知道高潮这事不只是一个虚幻的点那么简单。”Jannini 教授同时补充道,他希望这个发现可以永久的终止G点两派的战争。同时他也称CUV集合区可以帮助女性避免在医药和手术过程中受到生殖器方面的伤害阴道是个很活跃的组织,在性学方面它也应受到重视。

  在此前的研究中Jannini 教授的研究团队发现那些声称自己有G点的女性在尿道和阴道之前有着很肥厚的细胞组织,同时这些研究人员还发现了这些区域所产生的一些化学指示剂,这些指示剂则主要负责唤起男性的性欲。

而今年早些时候,另一位医生也对G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我们并不认为G点是真实存在的。”Charles Runels 医生说到,但他同时称女性是有一个O点的——一个靠近阴蒂处在阴*道内部的区域。同时 Runels 医生还提供了一种叫做 O-Shot 的疗法,他声称这种疗法可以有效增强女性性欲以及性生活的满意度。他声称那些上了年纪或生了孩子的女性会发现她们阴蒂的敏感度有着明显的下降,甚至巨大的变化

 

敏感度受到年龄、性经验、个体差异等多种因素的制约

  O-Shot 疗法先抽出患者的血液并分离出血小板,随后再将这些血液注射回阴蒂附近,Charles Runels医生认为,这会有效刺激此区域细胞的生长,从而提高敏感度。他和同事给超过80位妇女进行过相关治疗尝试,约85%的人反映效果很好

  这个向敏感部位打鸡血的想法来源于Charles Runels医生自己发明的吸血鬼整容术——在脸上注射血液使干细胞变得活跃并长出新的组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