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理与性-邓明昱博士 //www.sinovision.net/?8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edical Psychology and Human Sexu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已有 2141 次阅读2016-9-21 21:10 |个人分类:心理学、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联合国, 心理健康 分享到微信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华人心理健康报》讯】97日,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心”会议(United Nations Event: Mental Health and Wellbeing at the Heart of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在纽约市曼哈顿联合国总部第二会议室召开。这是本届联合国大会召开前的会外活动。部分国家驻联合国大使和来自各国的医学、心理学、社会学、心理卫生和其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民间社会活动家等200余人出席了会议。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IACMSP)理事长邓明昱教授和IACMSP的部分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在开幕式上,加拿大驻联合国大使Marc-Andre Blanchard致欢迎词。他热情洋溢地欢迎大家关注联合国的“心理健康与幸福”这个项目。他表示,这个可持续发展的项目将持续到2030年,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世界人民谋福利。

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社会政策和发展办公室主任Daniela Bas、世界卫生组织驻联合国办公室执行主任Werner H. Obermeyer、帕劳共和国驻联合国大使Caleb Otto博士、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驻联合国大使Jane Chigiyal、比利时驻联合国大使Marc Pecsteen de Buytswerve、贝宁共和国驻联合国大使Jean-Francis Zinsou、巴拿马驻联合国大使Laura Flores、利比里亚驻联合国大使Lewis G. Brown、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联合国大使Maria Helena Lopes de Jesus Pires、克林顿基金会全球健康部主任Emily Dery等分别在会议上发言。

 

邓明昱教授出席联合国“心理健康与幸福”会议
Judy Kuriansky教授的主题演讲


联合国心理学联盟主席、联合国国际应用心理学学会执委、哥伦比亚大学临床心理学教授Judy Kuriansky博士作了“Promoting Metal Health, Wellbeing and Psychosocial Support in the UN 2030 Agenda”的主题演讲。她指出:心理健康状况不良对弱势群体和边缘化群体有更大的负面影响。在全世界两亿多青年人中,大约有五分之一的人的心理健康在一生中得不到帮助。他们90%生活在低收入国家,促进了贫困的恶性循环。在这些社区,心理健康欠佳导致了自杀和自我伤害,尤其是土著青年的比例很高。所以,我们必须认识到要解决在全球范围精心理健康。联合国将“心理健康与幸福”列入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争取减少三分之一的心理健康问题。到2030年,能够把这个目标变为现实。

Judy博士说:战争和冲突、灾害和恐袭都能给心理健康造成不良影响。难民和维和人员、灾民和救援人员都经常默默地遭受着精神痛苦,没有得到足够的照顾。她强调指出:在2008年中国四川汶川“5·12”大地震、2010年海地“1·12”大地震和中国青海玉树“4·14”大地震中,她和IACMSP理事长邓明昱教授的团队一起,在地震灾区进行心理救援和灾后心理卫生服务工作。这也是促进心理健康与幸福的具体措施。

在会议上发言的专家学者还有:联合国国际应用心理学学会理事长Janel Gauthier博士、国际医学集团代表Inka Weissbecker博士、Hugg-A-Planet集团理事长Robert Forenza、加拿大心理学会理事长David Dozois博士、加拿大大挑战(Grand Challenges Canada)董事会总监Peter Singer博士、美国组织动力集团(OrgVitality)副董事长Walter Reichman博士、非洲青年动力理事Mekinda Mekinda、海地圣母大学创建人Wismick Jean Charles等。

本次会议的具体要求是需要采取把促进心理健康变为现实的目标,从而引起世界各国领导人的重视。这将在913日联合国大会召开时,促使各国领导人为此展开广泛的讨论。

 

Mental Wellness at the Heart of the SDGs
罗素戴西和Rybin戏剧工作室的青年进行了音乐表演

 

在本次活动中,罗素戴西和Rybin戏剧工作室的青年进行了音乐表演。

本次会议是由加拿大和帕劳共和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以及国际应用心理学学会(IAAP)常驻代表团组织的。

会议实况:http://webtv.un.org/watch/mental-health-and-wellbeing-at-the-heart-of-the-sdgs-concrete-means-of-implementation/511838859200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