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心理与性-邓明昱博士 //www.sinovision.net/?834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Medical Psychology and Human Sexuality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一届(2017年)心理学专业进修班招生简章

已有 2212 次阅读2016-11-22 16:15 |个人分类:心理学、心理健康、心理咨询|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IACMSP 國際華人醫學家心理學家聯合會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hinese Medical Specialists & Psychologists

 

第十一届(2017年)心理学专业进修班招生简章

(一年制进修班、注册学员与免费学员同步学习,由专家在微信群授课10个月)

 

在现代文明高度发达的今天,经济飞速增长,使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但是,在快速的工作和生活节奏带给人们物质享受的同时,留给我们心灵休憩的净土越来越少,一系列心理问题开始困扰我们——婚姻、家庭、性生活、青春期问题、子女教育、升学、就业、社会交往等等。可以说,各个阶层各个年龄段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心理健康问题,人们的心理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不少的心理咨询和心理健康教育的专业人员和志愿者,立志帮助人们走出心理困惑,同时也需要自身的心态得以调整。因此,需要加强心理学专业学习。为此,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IACMSP)教育培训部,在2005-2006年举办了两届心理学专业培训班的基础上,于2007-2016年举办了10届一年制的心理学专业进修证书班,学员累计8千多人。现在,本会举办第十一届心理学专业进修证书班(一年制),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从第十一届心理学专业进修证书班起,建立微信群、开设微课堂。由主讲教师在微课堂上按照教学计划定期授课。

 

一、 招生对象:

 

非心理学本科毕业的心理咨询师和心理治疗师;以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健康教育、性健康教育为职业发展目标的人士;健康教育与性教育参与者;社会工作和慈善工作参与者;乐于助人的自愿者;心理学爱好者;追求生命质量、关注自我成长的各界人士。

 

二、授课内容

 

邓明昱教授主编《心理学导论》(2016年第5版)作为教材,包括:心理学概论、意识与注意、感觉与知觉、记忆与学习、思维与创造性、智力、动机与情绪情感、人格、人际交往与社会影响、毕生发展心理(儿童心理、青少年心理、成年心理)、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心理测验与评定、心理治疗、医学心理、性心理、婚姻心理、犯罪心理、管理心理、消费心理。共二十章。

 

三、授课时间:

 

20171月开始,学制一年。每2周学习一章。10个月完成授课后,注册学员进行复习和开卷考试。

 

四、授课形式:

 

每半月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一章学习大纲、讲义、思考题,学员进行预习、听课和完成作业。

建立“心理学导论微课堂”微信群,开设微课堂。由主讲教师邓明昱教授在微课堂上按照教学计划定期授课。每章授课1-2次(根据该章内容),每次授课1小时。共授课30次左右。授课时间:北京时间周二晚上10:30-11:30(届时在微信群里通知)

 

五、主讲及督导专家:

 

邓明昱博士。博导、硕导。美国东西方健康科学学院教授(临床心理学及心身医学专业)。国际心身医学院院士、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研究会理事长、中华心理咨询师国际协会理事长、《国际中华应用心理学杂志》总编辑、《华人心理健康报》主编、《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常务编委、《中国行为医学科学》杂志通讯编委。

 

六、学习形式及结业:

 

免费学员愿意系统学习心理学的朋友,可填写学员登记表。登记后,本会定期电邮讲义。学员按公布的学习大纲和讲义自学。系统掌握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根据学习大纲中的考核要点和考核要求进行自我测查。

免费学习不考试、不写论文、不发证书。在自学过程中,免费学习者若有兴趣,可随时转为注册学员。

 

注册学员学员填写登记表,然后按学习大纲和讲义自学。系统掌握心理学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每讲邮发讲义全文及思考作业题,作业完成后电邮到教培部。课程结束后进行开卷考试。作业全部完成和考试及格者,由“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和“中华心理咨询师国际协会”联合颁发心理学专业进修国际证书班证书。获得证书的注册学员,均吸收为中华心理咨询师国际协会会员。

注册学员按高等教育公益事业社会助学低标准交纳适当费用,全年学费100美元(含电子教材费)。

中国大陆的注册学员,全年学费为人民币690元。在中国大陆的银行转账。

 

微信群须知注册学员和免费学员均可加入微信群听课。 “心理学导论微课堂”微信群将于20161220日建立。参加者请将邓明昱教授的微信号“millerdeng95”加入自己的微信通讯录,并注明“加入心理学导论微课堂”。加入微信群一律用实名。

鉴于微信群的人数有限,首先满足注册学员听课。注册学员全部进入微信群后,再按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免费学员进入微信群。如果注册学员超过微信群人数的限制,将开设第二个微信群进行授课。

 

七、学员报名程序:

 

1、填写报名表(自行选择“免费学员”或“注册学员”),同时附上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电邮至美国纽约IACMSP教培部。邮箱:iacmsp@gmail.com

 

2、选择“注册学员”的学员,请同时汇出学费。学员注册后,将在个人邮箱中收到美国正式发票(电子版)。

 

1美元交费:请用美国支票交款

支票抬头:IACMSP

支票请挂号邮寄:IACMSP c/o Dr. Mingyu Deng

78-09 Park Drive East, #3F,

Flushing, New York 11367

USA

 

2人民币交费: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南宁市新华支行

银行户名:劳世艳

银行账号:6217003370011575329

(用人民币交费后,请将汇款凭证(银行回单)扫描或拍照后发至:iacmsp@gmail.com  以便及时在网上银行对账。)

 

报名截止日期:20161220

 

 

 

                     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

中华心理咨询师国际协会

 

教育培训部

 

20161120

 

 

国际华人医学家心理学家联合会(IACMSP)教育培训部

第十一届(2017年)心理学专业进修班学员登记表

                                         

                                                 填表日期:                   

 

 

 

性别

 

出生日期

 

职务

 

单位及通讯处

 

 

微信

 

电话

 

 

E - mail

                                             

学习形式

请划   免费学员(                     注册学员(      

 

 

 

 

    核意

IACMSP填写

 

 

 

                                                                

 

请附个人照片(电子版),注册学员请同时汇学费。            

 联系:E-mail: iacmsp@gmail.com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