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淳:微信群里的假冒伪劣与营销账号

热度 1已有 1401 次阅读2019-6-18 08:47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文学| 公众号, 公众号, 江淳, 公众号, 江淳, 公众号, 江淳 分享到微信

江淳:微信群里的假冒伪劣与营销账号_图1-2


我把网络分成三个时代:QQ时代、微博时代与微信时代。QQ与微博显然已经式微,唯有微信一枝独秀。


网络是迷人的,很多网友为此不可自拔。宁可三天不吃肉,不可一天不上网。我为网络花费了太多的时间与心血。因特网的普及是一场最深刻的技术革命之一,它完全颠覆了全人类的生活方式。因为网络世界缩小为一个“地球村”,网络是人们通向世界的一扇大门,网络将推动社会方方面面的变革!


如果邻邦朝鲜全面开放因特网,会发生什么呢?大家可以想象出结局。


微信是目前最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微信几乎可以通往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若没有语种交流障碍那就更完美无缺了。微信正在独步天涯,一往无前!


网络的本质是个交流和学习平台,也是个商品交易平台。二十一世纪不会使用电脑的人,实在是一种遗憾!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极大地鼓舞了微友的上网热情,一部触屏手机在手,真正做到了:“秀才不出门全知天下事”!昨夜睡得很晚(18日零点后)我在微信群突然发现四川宜宾地震了,看到各种视频与文字报道,居然有人光着屁股跑出住所,生命要紧,屁股曝光不伤大雅。今早我去菜场说起此事,卖菜的大姐们还一无所知。


公众号里最顶级的是“原创公众号”,但浑水摸鱼、鱼目混珠的公众号多的无法统计,是个天文数字。我的微信群里早期有两个“梁宏达”,微信名或叫“老梁”,头像都是名人梁宏达的照片。我仔细观察他们发布的公众号发现,这些人绝不是梁宏达本人,而是一些冒名的营销账户。后期我绝对不允许这些假冒伪劣用户进群,即使群管理员放进来我也毫不犹豫地驱逐出群。



在我看来,这些冒充名人的营销账号比“洗稿”的写手更可恶,洗稿还要参照名篇进行修改,再说写历史随笔与新闻评论,你必须要引用原始资料,不可能因为写文章而人人去当战地记者,即使不朽的司马迁的《史记》也有很多传说与想象的内容,真正的原创是在发生地目击的事实。以自己的语言风格写出的文章才属于你自己!


公众号写作是很浮躁的,正与我们的时代相切合。每天写一篇文章发公众号是很累的,写作是一个“怀孕”过程,你不可能天天怀孕。名篇不可能天天有,天才是没有的,只是后天的努力而已。因为公众号原创有打赏,粗制滥造泛滥成灾,很多文章错别字连天(不是因为替代“敏感词”)。而营销公众号更是把微信群搅得乌烟瘴气。作为一个有担当负责任的群主,必须拒绝微信里的假冒伪劣与营销账号!


我一看到美女头像的微信账户留言:帮我加几个“正能量”群,我头就发昏。他们是百分之百的营销账号,头像是假的,文章是盗窃的,是男是女难以分辨。我一般不会和他们互粉,更不会拉他们入群,虽然我在150个左右群里。


微信营销账号与微信链接党一样可恶,他们都是盗贼,目的是为了用别人的文章、视频、摄影等赚钱。他们只是为了赚钱,没有什么文明理念,也不和群友交流,偶尔有在群里发言讨论。


营销账号的营销模式是:盗窃火爆的原创帖子,发布在自己的公众号,帖子底部加一个“打赏按钮”,不是微信平台自动生成的原创打赏按钮,最讨厌的是他们帖子里夹带十几个平台广告,以赚取广告收入。我对老熟人的原创夹带很多广告一般不予转发,我喜欢干干净净一层不染的帖子。


我上网的目的就是为了说真话、揭真相、帮助弱势群体,传播全人类积攒几千年的常识即普世价值。台港澳人能做到的事情,大陆人一样可以做到!


谨以此文与微信诸君共勉。

江淳:微信群里的假冒伪劣与营销账号_图1-5


欢迎微友关注江淳的新公众号:江淳独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