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淳:美伊“无人机之战”打响

已有 545 次阅读2019-6-20 10:26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军事| 无人机, 美伊之战 分享到微信

江淳:美伊“无人机之战”打响_图1-1


小布什总统曾称伊朗是世界的“邪恶轴心”,打掉这个多次组织恐怖袭击的神棍政权,人心大快、中东安宁!


有学者评论道:“伊斯兰革命卫队并不是国家军队,它的司令由宗教领袖任命,只为捍卫神棍政权,还经营庞大的商业帝国与民争利。”


伊斯兰革命卫队,对内实行镇压,对外制造恐怖袭击。1979年3月8日国际妇女节那天,德黑兰15000名妇女集会示威,反对新政权要求妇女在公共场合佩戴头巾,但被革命卫队成员对空鸣枪驱散。1980年4月,为了使全国的高等教育实现伊斯兰化,新政权对所有大学开展“清校”运动。革命卫队一马当先,迅速包围、占领和关闭了大学,接着查封了60所研究机构。


江淳:美伊“无人机之战”打响_图1-2


目前海湾众多国家已经认定了伊朗就是海湾多艏油轮被炸的凶手,要对伊朗进行惩罚,美国的盟友之一沙特更是率先打响了第一枪。


新华社6月15日消息,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在当地时间14日成功击落了5架伊朗的无人机,理由是这些无人机试图袭击沙特的西南部,此次击落这些无人机的正是美国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看来美国的“爱国者”已经部署到了中东。


伊朗无人机被击落之后,俄罗斯也嗅到了战争的气息,认为这是美国准备动武的先兆。


山雨欲来风满楼。墙倒众人推,这就是伊朗政权可悲的命运!


前段时间胡塞武装对沙特等国进行了轮番轰炸,美国称这是伊朗在背后怂恿的,因为胡塞武装一直在接受着伊朗的援助,并帮助伊朗革命卫队进行一系列它们不能完成的恐怖袭击活动。为此,沙特多次向国际求援,希望美国出面主持正义,不过美国并不想正面与这些恐怖组织对抗,而是选择向沙特提供武器装备,因此才有了这次沙特击落伊朗无人机。


江淳:美伊“无人机之战”打响_图1-3


美国和伊朗这场硬仗真的难以避免了。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6月20日,美国海军一架MQ-4C无人机被伊朗击落。据这位消息人士称,与波音737客机具有相同翼展的MQ-4C无人机事发当时正飞越国际空域,距离伊朗约17英里。


福克斯新闻驻五角大楼资深记者卢卡斯·汤姆林森也在其其社交媒体账号上发文证实此事,他发文称,“美国官方确认,美国海军一架MQ-4C“海神”高空无人机今晚在飞越霍尔木兹海峡国际空域时被伊朗地对空导弹击落。”


美联社援引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消息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周四表示称,它们击落了一架美国无人机。经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识别后确认,被击落的无人机型号为RQ-4"全球鹰”无人机(MQ-4C即RQ-4无人机的海上衍生型)。这架无人机是在进入伊朗南部霍尔木兹甘省库莫巴拉克地区附近的伊朗领空时被击落的。



路透社说,据该无人机制造商美国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其网站上介绍,RQ-4“全球鹰”无人机系统(UAS)可以在高空飞行30多个小时,在各种天气条件下搜集大面积近实时、高分辨率图像。


福克斯援引一名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20日的话说,击落无人机向美国发出了一条“明确的信息”。他说,虽然伊朗无意与任何人开战,但是“已为战争做好准备”。


特朗普总统当选以来,只有一次真正的军事行动:即对叙利亚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其他就是向朝鲜半岛与波斯湾派出美军航母战斗群等进行威慑,这位老当益壮的精明商人总统总是雷声大、雨点小,无利不起早。


特朗普曾向世界许下诺言:“让美国再次伟大!”现在机会来了,是解决中东乱局的时候了。二战期间如果美国不参战,至少中国还要苦战若干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