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淳:暴打美团小哥的女主持人敷衍道歉

热度 1已有 1827 次阅读2019-6-25 04:25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昨天(24日)我还为美团外卖小哥捏着一把汗,王兮兮所谓的“还原事实真相”会不会给外卖小哥带来第二次严重的伤害?!

今天王兮兮(王茜麟)终于视频向国人道歉:虽然事件发生这么久了,我还有必要站出来,给美团小哥道歉、给美团道歉、给社会大众道歉!

知错就改,江淳给你点个赞。但是王兮兮的道歉完全在忽悠!她说是个误会,那时误会吗?那时违法犯罪!多次扇耳光、脚踢裆,如果美团小哥失去一枚眼球、一枚睾丸卵子,你王茜麟用什么去负责任?

江淳:暴打美团小哥的女主持人敷衍道歉_图1-2

王茜麟(王兮兮):女,汉族,主持人,车评人,1991年6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

获得2009“中国模特新面孔大赛”新面孔年度模特称号,担任第26届世界大运会开闭幕式引领使者。茜麟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本科,曾任职于汽车之家原创视频节目汽车试驾评测女主持。她曾主持旅游卫视《景观文化-景观中国行》,重庆卫视大型表演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奇迹梦工厂》《梦想星播报》栏目等,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主持新浪体育直播《清扬世界杯速递》 而人气飙升。

现兮有视频创始人,王牌节目《神经兮兮车评记》就是一档“专业知识丁点儿不落且大家都看得懂”的节目。

江淳:暴打美团小哥的女主持人敷衍道歉_图1-3

王兮兮所谓的“误会”:她坐同事的车与美团小哥电瓶车发生轻微剐蹭,在法律上与王茜麟没有半毛钱关系,有轿车车主与交警及美团小哥三方处理即可。交警当时判定剐蹭全部责任是轿车车主,美团小哥才是受害者。

@凤凰网视频#知名博主踢打外卖小哥致歉#:鲁莽了 对不起】6月23日,知名博主@王兮兮Shirley 因车辆被剐蹭与一@美团外卖 小哥发生争执的视频遭曝光,视频中王兮兮自称是干媒体的,并脚踢、手扇该外卖小哥。6月25日,王兮兮道歉称:“剐蹭事故发生在3月12日,3月20日又遇到了这名外卖小哥,发生误会引发争执。

网友@昨天高烧60度评论道:少来!不接受!要不是被曝光了舆论压力大,影响收入了,你会道歉?指不定狂到何种地步!!!这种人必须要上黑名单!!!

王兮兮:你要真诚的感恩美团小哥,他现在不谅解你,后果你是知道的。你一句误会,把“扇脸、踢裆”都隐去了,王茜麟真不愧是所谓的“媒体人”,有阴阳的两面道歉手法,嘴上向美团小哥道歉,心里死不认错!笔者年龄上作为你的长辈一眼就能看穿你的小把戏!

王茜麟(王兮兮)截住外卖小哥暴打踢裆,罪不可谅。如果小哥踢了你的裆,我敢保证小哥会被你弄进监狱!

作为王兮兮的父辈忠告你:彻底道歉才能赢得全社会的谅解,全世界汉语网站都知道的暴力事件,你轻描淡写岂能蒙混过关?

江淳:暴打美团小哥的女主持人敷衍道歉_图1-5

如果你还没做妈妈,我个人还是要谅解你一个90后的孩子;如果已为人母,那就不可饶恕。

“女人是一个国家的风向标,当女人追求知识时,这个国家是进步的; 当女人崇尚自由时,这个国家是文明的; 当女人崇拜金钱时,这个国家是腐化的; 当女人攀附权贵时,这个国家是堕落的。”

我15岁高中毕业在哈尔滨当兵,确实不想得罪我第二故乡的任何人,但是王丫头你做的过分了!一个小小的主持人没必要那样嚣张跋扈、欺负弱者。

期望中国有亿万个伟大的母亲来撑起中国人的未来,男子汉都要紧紧跟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9-6-25 06:27
耍霸道是以为有权力支持就可以无法无天!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