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淳:伊朗威胁,美军攻伊以色列人只能存活半小时

热度 3已有 1569 次阅读2019-7-5 07:10 |个人分类:随笔评论|系统分类:军事| 伊核, 以色列, 美军 分享到微信



呵护一个祥和的地球,防止核扩散与核战争是世界大国义不容辞的责任。

国际社会一般认为:伊朗目前还没有能力制造出核武器。但作为中东大国,伊朗的导弹与火箭弹等常规武器确实能对以色列构成巨大的威胁。

伊朗最高层多次声称:“要把以色列从地球上抹去”!以色列与伊朗的矛盾冲突是不可调和的,两国之间随时可能爆发一场大规模的战争。

为防止伊朗在中东坐大,两年多时间里,以色列对伊朗相关的军事目标发动了几百次空袭,而伊朗也通过其代理人武装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数千枚导弹、火箭弹和炮弹,但是两国始终没有公开撕破脸爆发大规模冲突。


江淳:美国决定攻打伊朗为何收回命令_图1-4


如果没有《防止核扩散条约”》的约束,我确信日本、韩国、以色列等国一周就能造出核武器。

朝鲜一个不入流的小国居然早就拥有了核武器,并多次进行弹道导弹试验;伊朗也一直想拥有核武器,但若没有《伊核协议》的限制伊朗拥核是早晚的事。

朝鲜的核武器主要是为了保住政权或所谓的统一朝鲜半岛,伊朗一旦制造出核武器那一定是用来实战的,即灭亡以色列。如果没有美国为首的国际社会对朝鲜与伊朗的制裁,半个地球都不得安宁,甚至有核战毁灭的危险。

如果我们确定伊朗还没有核武器,那么伊朗灭亡以色列的阴谋只能是通过常规战争的手段。


江淳:美国决定攻打伊朗为何收回命令_图1-3


《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又称“防止核扩散条约”或“核不扩散条约”。 于1968年7月1日分别在华盛顿莫斯科伦敦开放签字,当时有59个国家签约加入。该条约的宗旨是防止核扩散,推动核裁军和促进和平利用核能的国际合作。该条约1970年3月正式生效。截至2003年1月,条约缔约国共有186个。

美国资深参议员格雷厄姆更以“战争”警告称:“如果伊朗继续进行铀浓缩的话,必将引发以色列与伊朗的战争。”伊朗方面也用“战争”来反击。伊朗国会核小组委员会主席佐努尔2日撂下狠话:“如果美国胆敢进攻伊朗,那么,以色列人只能存活半个小时。”




佐努尔还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收回突袭伊朗的命令不屑一顾。“原计划对伊朗发动攻击,所谓行动前10分钟叫停,这只是出于政治动机的虚张声势。如果美国对攻击伊朗十拿九稳,那就不会叫停,而且肯定会行动。”

佐努尔称,这是由于特朗普的顾问们提前看到了行动的失败前景。他称,伊朗同样拥有毁灭性的军事力量。美国36个军事基地都在伊朗的监控之下。

伊朗曾宣称,能够在数分钟之内向敌人倾泻1.1万枚火箭弹,将令美军无法招架。而受到伊朗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据称已经从伊朗获得了3万枚可以完全覆盖以色列的火箭弹,一旦发生战争,真主党游击队也将成为协助伊朗打击以色列的重要力量。

江淳:美兵棋推演一周彻底摧毁伊军_图1-2

此外,伊朗在海外发动袭击的能力也不可小觑。瑞典国防学院不对称威胁研究中心的专家兰斯托普指出,伊朗情报部门拥有3万名特工人员,是一个地区性的“情报超级大国”,触角延伸到全球。兰斯托普认为,一旦发生战事,伊朗的特工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对美国、以色列的目标发起各种类型的袭击。

鲁哈尼3日暗示伊核协议的欧洲签署国没有能够履行对伊朗的承诺。或者说,没有帮助伊朗减轻因美国制裁而带来的痛苦。于是,伊方以提高浓缩铀产量和丰度表达不满,并称伊朗想要多少,就生产多少。


鲁哈尼当天对特朗普指责伊朗是在“玩火”的说法做出强硬回击:“害怕火?就不要玩火!”鲁哈尼强调,只有通过回到承诺和联合国安理会的决议上来,才能够熄灭这场大火。




由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促使伊朗政府做出重启核活动的决定。鲁哈尼的表态是给国际社会和平解决伊核问题的最后机会。近段时间以来,美伊之间的唇枪齿剑可能将两国推向战争边缘。土耳其半官方通讯社安塔社报道称,当前伊朗安全形势已经恶化到极点,百姓的不安情绪日益加剧。

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在内阁会议上强调,如果伊核协议欧洲签署国不兑现承诺,伊朗将从7月7日开始重启阿拉克重水反应堆。伊朗将恢复以前的核活动,提高浓缩铀产量,并将浓缩铀丰度提高到2015年伊核协议规定上限3.67%以上,至任何所需要的水平。


特朗普下令打伊朗 但随后却撤回了命令_图1-1


在美国的制裁与安抚下,朝鲜表面上已停止了核武试验与弹道导弹试验。而伊朗又一次威胁灭亡以色列,不得不引起国际社会和大国的关注。


笔者认为:美国、以色列与沙特等盟友有能力摧毁伊朗的主要军事力量,而伊朗官员的高调言论不过是虚张声势、自欺欺人!


看来仅仅经济制裁伊朗并不能解决伊核与支持恐怖主义问题,或许真要通过一场战争来验证以色列与伊朗等各自国家的命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7-10 20:34
伊朗要走向死亡。
回复 Lmd 2019-7-6 00:48
  
回复 馗神王 2019-7-5 08:32
要实现世界大同、人类彻底安宁,还必须靠打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