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纳粹枪口下的信仰

热度 2已有 2045 次阅读2019-10-1 12:14 |个人分类:文摘|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纳粹枪口下的信仰_图1-1


二战期间,在纳粹德国集中营的一场死刑行刑之前,纳粹士兵拿着一本《圣经》扔在地上,面对惊恐的犹太人说:你们谁想活命,就在这本《圣经》上啐一口唾沫,然后站在右边生者队列;不想活命,就拒绝在这部《圣经》上啐唾沫,然后站在左边死者队列。


第一个人被纳粹士兵叫到《圣经》前,他伸出双手把《圣经》端在胸前,嘴唇一张一合地恳切祈祷:主啊,饶恕我,我是一个罪人。祈祷完毕,把《圣经》轻轻放回原地,啐上一口唾沫,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站在了右边生者的队列。


接下来,无论妇女还是男士,无一例外地重复上述一整套动作:把《圣经》端在胸前,虔诚祈祷,啐上一口唾沫,站在生者队列。纳粹士兵非常惬意地旁观。



这时候,一个8岁的犹太女孩以斯帖穿过人群,走到纳粹士兵面前,抱起被啐满唾沫的《圣经》,用自己的头发擦去上面的唾沫,双手举起《圣经》贴在自己的脸上,大声祈祷:主啊,赦免他们。求接纳我的灵魂。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站在了左边,她独自一人站在死者队列。


后面的人把以斯帖刚刚擦拭干净的《圣经》重新啐满了唾沫,继续站在生者的一边。


接着,另一名10岁的男孩大卫走出来,学着以斯帖的动作,用脸庞把《圣经》上的唾沫重新擦拭干净,敬虔祈祷,然后,按照纳粹士兵指挥的手势,和以斯帖一起肩并肩站在了死者队列。他紧紧握着以斯帖的手,微声说:在上主以下,你并不孤单。


纳粹枪口下的信仰_图1-3


行刑的时候到了,纳粹士兵大笑着先向右边选择活着的队列疯狂开枪射击,那些选择活着的人,因绝望而表情扭曲着倒下了;进而,纳粹士兵来到以斯帖和大卫面前,以举手礼表达敬意。


之后,以斯帖和大卫手拉手迎着枪声,微笑地倒在了血泊中。


这个故事直击我的灵魂。在极端的邪恶势力面前,没有幸存者,妥协并不能拯救你。生死无法选择,但怎么去死是可以选择的。坚守的叫牺牲,妥协的叫沉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9-10-5 21:20
历史点
回复 Lmd 2019-10-1 13:50
感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