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852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杭州下城区小姐服务电话》【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完美军又打法军,土耳其称情报有误

热度 1已有 1170 次阅读2019-10-14 00:22 |个人分类:文摘|系统分类:军事分享到微信

打完美军又打法军,土耳其称情报有误_图1-1



据叙利亚媒体消息,库尔德武装当前对外透露称,SDF依然掌控着Ras al Ain地区,土耳其军队进攻的势头非常凶猛,因为该地区内的两个重要战略城镇是连接叙利亚东北和西北的核心通道。而在当地时间11日的一场空袭行动中,土耳其战机轰炸了库尔德人控制的一座监狱,该监狱内部有大量的ISIS恐怖武装人员,他们已经开始尝试逃离监狱。埃尔多安下令土军的鲁莽军事打击,已经被国际上认为是“放虎归山”的危险举动,包括德法等欧洲国家都开始呼吁安卡拉要立刻停止打击行动。(新浪微博)


美军突遭土耳其军队炮击!更大的事或将发生......


“暴躁”的土耳其军队根本不听劝,似乎执意要恢复奥斯曼帝国的最后“荣耀”。但这一回,土耳其也尝到了叙利亚战场上排除库尔德武装另外国家军队反击,并且这一切都是土耳其军队自找的。据前线的Heavyar观察家消息,土耳其在11日因为情报有误,错误的将在叙利亚北部地区的市科巴尼联军总部当成了炮击目标,该地区同时驻守法国的军队以及美国的军队,在当晚,法国军队还带头炮击土耳其军发动炮击的来源点。


美军突遭土耳其军队炮击!更大的事或将发生......


据悉当天晚上,法国所属的第13骑兵团大约有100名军人部署在科巴尼的联军总部,随后土耳其的炮兵团动用T-155自行火炮,开始攻打“错误的情报地点”,受到不明炮弹袭击的法国军队内部,还被传出有几名军人受伤,随后,法军立刻召集全体人员,拉出迫击炮连续对准袭击的来源点发射了5枚炮弹。土耳其方面受到了炮弹反击后,还准备进行更大的炮轰行动,但随后接到了五角大楼的紧急来电,方才知道自己的枪口打错了。


美军突遭土耳其军队炮击!更大的事或将发生......


不明觉厉中,胆大的土军已经将炮口对准了美法两国的军队,埃尔多安也摊上了大麻烦,自己在中东叙利亚的“棋盘全乱”。12日时间华盛顿邮报消息指出,美国高级官员麦格克对外强调,土耳其在周五对科巴尼发动的炮击行动中,绝非“情报有误”,土耳其知道美军和盟友的军队驻扎在山上,“土军就是故意的”。俄罗斯专家针对上述的问题,还进行了总结认为,如果土耳其真的打击了北约联军总部,那么这就表面北约的成员国军队正在进行着“内战”。值得一提的是,当前法国已经宣布,正式停止对土耳其出口用于打击库尔德人的武器装备,美国对于此事的态度是“干的漂亮”。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