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豆丁杂货铺 //www.sinovision.net/?853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鲜为人知:贺子珍初恋情人不是毛泽东(视频)

热度 1已有 3152 次阅读2012-3-31 02:45 |个人分类:视频、分享|系统分类:杂谈| 视频, 初恋情人, 毛泽东 分享到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2-3-31 12:55
在延安,毛毛比较喜欢与其她女子交流,其中还有个外国女记者斯特朗,而贺子珍非常会吃醋,所以两人开始不和,看见江青更美,就移情别恋、喜新厌旧,调换今天的农民工,那就是耍流氓,最起码也是性骚扰吧?但当年谁敢指责他?沦陷后,中南海每周两次的舞会中,那就更加放肆。看过纽约桃花曾经的一篇报道就是描述他全男人都有的天性的一面,三个女人,其中一个在香港找出版商,出价¥一千万购买所有内幕。贺子珍84年与其女儿一起去北京纪念堂。其实她一生也给毛毛毁了。欣赏。周末快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