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豆丁杂货铺 //www.sinovision.net/?853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写给自己的十封信

热度 4已有 2150 次阅读2012-4-10 03:11 |个人分类:生活、哲理|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有一天,我们却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可能的牺牲,还包括爱与被爱。原来我们从未真正地长大,原来我们都还是倔强的孩子。

 

第一封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淹没在这喧嚣的城市里。我不会了解,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只有你能让我心醉,也只有你会让我心碎。

 

第二封

一直以为幸福在远方,在可以追逐的未来。后来才发现,那些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唱过的歌、流过的泪、爱过的人、所谓的曾经,那也可以是幸福。

 

第三封

不要抱怨自己的长相,不要抱怨你没有一个好爸爸,不要抱怨你的工作不如意,不要抱怨没人赏识你。现实有太多的不如意,就算生活给你的是垃圾,你要想方设法把垃圾回收再次利用。

 

第四封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几乎为零,片刻后恢复正常。人是否真正的成长关键在于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用言语伤害他人,是很不明智的一种行为。

 

第五封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要十全十美,却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他陪伴你,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爱不只是甜言蜜语,更是不求回报的付出。

 

第六封

单身久了,会感觉朋友越来越重要,会越来越喜欢待在家里,会独自去很多很远的地方旅行.....享受独处的生活,原来,一个人也可以很惬意的。

 

第七封

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拾。

 

第八封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发呆。有时候,走过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会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第九封

如果有来生,愿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态。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中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沉默地骄傲着,从不依靠从不找寻。

 

第十封

我们都学会了伪装,前一秒人后还伤心地流着泪,后一秒人前即刻洋溢灿烂笑容。也许在夜深人静时,会坐在窗前对着夜空苦思冥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2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豆丁 2012-4-10 09:53
lovebirds: 分享了!谢谢!
谢谢宝友分享哈!要快乐哦!
回复 lovebirds 2012-4-10 09:06
分享了!谢谢!
回复 豆丁 2012-4-10 03:11
耳边突然响起 我不想我不想 不想长大 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 我宁愿永远都笨又傻...看完十封信,希望各位看官都能够有所感悟=w=今天要开心呀!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