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豆丁杂货铺 //www.sinovision.net/?853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春末排毒正好时 4款食物助你周瘦7斤

热度 1已有 2199 次阅读2012-4-17 01:18 |个人分类:资源、共享|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排毒, 快速减肥 分享到微信

       不少的人减肥不成功是因为积聚在身体毒素没有排除清。所以想要快速减肥瘦身就先要对身体进行排毒!排毒减肥,刻不容缓如何饮食吃出苗条身材?春季是绝佳排毒减肥时间哦,排毒减肥食物助你周瘦7斤!
 
 
柠檬排毒净血

 

 

 

  柠檬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此外,还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柠檬酸及高度碱性。柠檬的高度碱性能止咳化痰、生津健脾,有效地帮助肺部排毒。据医学报告显示,由于血液循环功能退化,造成脑部血液循环受阻,妨碍脂肪的正常代谢。而柠檬含有抗氧化功效的水溶性维生素C,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不佳的问题,帮助血液的正常排毒。每天食用柠檬有助于强化消化功能,增加脂肪的消耗。
 
 
枇杷利水排毒

  减肥应以健脾、利水、化痰为本,而枇杷因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而具备了这些功效。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水果。
  枇杷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富含纤维素、果胶、胡萝卜素、苹果酸、柠檬酸、钾、磷、铁、钙及维生素A、B、C等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枇杷中丰富的维生素B族,能够促进氧化和全身新陈代谢,帮助促进脂肪分解。
 
 
大白菜稀释肠道毒素
 

  大白菜味美清爽,开胃健脾,含有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常食用有助于增强免疫功能,对健康健美也具有意义。大白菜中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可促进肠壁蠕动,帮助消化,防止大便干燥,促进排便,稀释肠道毒素,既能治疗便秘,又有助于营养吸收。白菜汤减肥是方便经济的减肥方法,现介绍一款美味营养的减肥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苦瓜排毒激发免疫力

  苦瓜中存在一种具有明显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质,这种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的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清除体内的有毒物质。苦瓜虽然口感略苦,但余味甘甜,近年来渐渐风靡餐桌。尤其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作用。
 
 
                                                 转自嘉人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