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雅图警察厅成二手交易所

热度 4已有 4902 次阅读2015-3-30 19:53 | 西雅图, 交易所, 二手 分享到微信

西雅图警察厅成二手交易所_图1-1


 西雅图警察厅成二手交易所

      日前,西雅图警察局发布消息,警察局的大厅可为二手日常用品交易双方提供交易场所,且24小时免费提供安保服务,受到市民们的好评。

      不少美国人喜欢二手日常用品的交易,一方面是由于这些二手货价格便宜,经济实惠,另一方面还由于能够物尽其用,有利环保。因此,二手交易在美国还是比较流行的。过去,常见的二手交易场所有四个,一是双休日在自家车库前摆摊售卖,也就是传统的“车库售卖”。这种方式式十分普遍,好处是方便自由,不足是受地域限制,顾客一般都是本社区的,客流教少,有些东西就难以出售;二是在住户室内进行,也就是在网上发贴子寻找买主,双方达成意向后,在住户家里验货缴款。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客源广,也方便。不过,有一定的安全风险。三是交二手商店托卖,这种方式虽然安全,不过二手商店提成比较高,一般要占四成。本来二手货就便宜,再加上商店的提成,实在不合算。一般若不是有较多的二手货,很少有人找二手商店托卖的。四是在公共场所交易,这种方式也是政府提倡的。采用这种方式,大多是在网上谈好,选择咖啡厅、商场前或美食广场等场地进行二手交易,这样做安全可靠一些。但是,即使是这样,在交易一些比较贵重的二手货品时,也常常会发生抢劫案,入室交易发生案件的事情更是屡见不鲜。如今,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交易场地====警察大厅,可以说既安全可靠,又方便市民,当然会受到市民们的欢迎了。

     对此,西雅图警察局一位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很高兴让人们进来搞二手交易。我们建议买卖双方选择在白天进行交易,但如果在深夜或清晨也不用担心,一样很方便。我们全天候运转,这里总是处在警方的监控下。

      另据报道,目前芝加哥警察局也已经开始在各地实行这种方兴未艾的交易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