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处罚“沙滩炒饭”情侣(图)

热度 7已有 6170 次阅读2015-7-27 21:27 | 美国, 沙滩 分享到微信

美国处罚“沙滩炒饭”情侣(图)_图1-1


美国处罚“沙滩炒饭”情侣(图)_图1-2

美国处罚“沙滩炒饭”情侣(图)


      今年的七月格外炎热,似乎点燃了某些情人们的欲火。不久前北京三里屯优衣库流出不雅视频之后,海外也不断传出相似事件,大有“星火燎原”之势。

      据海外媒体披露:7月初,20岁的加拿大女孩亚历克西斯·付璐琳在一个庆祝活动上突发奇想,决定与身边两位男性好友一起寻欢作乐。而没想到就当三人在一个街道角落里干不雅之事时,却被二楼的一位陌生人拍摄下来,上传在网上而被广泛流传。很快网友“人肉”出亚历克西斯,并且在其社交媒体上肆意评论。出人意料的是,亚历克西斯在Youtube上播放自己的“报复”视频,直言称辱骂自己的人为仇敌,还说自己虽然对玩“三人行”不感到骄傲,但也不觉得羞耻,一点都不后悔当初的行为。

      就当网友们被这个回应惊呆之时,7月21号,英国媒体曝出,一对31岁和41岁的夫妇久别重逢又酒后乱性,直接在电话亭里做起了男女之事。被路过的一名摩托车手拍摄下来,上了新闻头条。结果这对夫妇更大胆,也发来视频挑战网友,称自己并不觉得打野战有什么问题,自己喜欢在野外寻欢,也没有伤害到任何人。

      正当有人暗自庆幸美国人这次没来凑热闹的时候,美国媒体却登载了一件类似“优衣库不雅视频”案件的判决。原来,去年夏天有一名40岁的男子卡巴雷欧在众目睽睽之下,与21岁的女友在佛罗里达的一个“沙滩上炒饭”,旁若无人的翻云覆雨。当时是光天化日,沙滩上游客如织,里面当然还有很多小孩。在审讯中,卡巴雷欧还在庭上狡赖,无奈当时有人把丑态拍下,录像里的画面清清楚楚,卡巴雷欧只好低头认罪。最后,法院对女方从轻发落,卡巴雷欧因有走私毒品的前科,被判处了两年半的监禁。

      虽然世界已经进入如此开放的时代,像这类“炒饭”事件依然让人瞠目结舌。即使在西方这些经历过性解放的国家,大多数人对这类事件仍然是嗤之以鼻。我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虽然规定对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可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惜对在公共场合“炒饭”的好像还没有明确的法律处罚规定。没想到一向以性解放闻名于世的美国,对此类“炒饭”事件却能用法律严惩,这一点倒是值得我们思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银梦 2015-7-28 22:47
燕南飞: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事都有个“度”,超过这个“度”,就是过度,就是违反了大家公认的规矩。电影有分级,就是因为有些电影是儿童不宜。不能在公共场所抽烟, ...
说的好!
回复 燕南飞 2015-7-27 22:09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凡事都有个“度”,超过这个“度”,就是过度,就是违反了大家公认的规矩。电影有分级,就是因为有些电影是儿童不宜。不能在公共场所抽烟,这也是规矩,违规者就要受处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