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

热度 9已有 8515 次阅读2016-2-6 00:48 | 地震 分享到微信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1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2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3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4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5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6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7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8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9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10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11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12


台南地区地震灾情严重(图)_图1-13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日3时57分,台湾高雄市(北纬22.94度,东经120.54度)发生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据悉,这起地震研判是旗山断层错动引起,释放能量相当于2颗原子弹。

        台南地区传出多起大楼倒塌灾情。目前已知新化京城银行大楼、台南永大路二段等地都已发生大楼倒塌。台南归仁也有大楼倒塌,七楼瞬间变四楼。其中一栋倒塌的16层永康维冠高楼灾情最重,约800住户被困,但截至8时30分,该栋大楼已有36人被营救。连古迹也受害,建于1739年的台南古迹风神庙接官亭因地震毁损,崩塌倒地。此外,地震造成全市有多处停电,还有许多水管破裂,造成淹水,另外还有瓦斯管线也破裂。永康维冠大楼倒塌后,有许多民众围观,现场瓦斯味浓厚.台湾消防局紧急启动救难,邻近县市消防救灾人员都赶往支援,连新北市、新竹市及台中市都有消防车赶往抢救。

        第一起不幸消息于7时传出。在永康大楼当中,只有10天大婴儿被救出后已经没有生命迹象。除这名婴儿无生命迹象。另有救出的一名男子无呼吸心跳。截至目前,已有5人死亡。此外,地震曾造成台南地区16万8,000余户暂时停电,经抢修,台南地区已减少至900余户停电,高雄地区仍有2千1百余户,目前全台停电户合计约3,000余户。台湾媒体报道指,此次地震震源较浅,因此伤害更大。

        台湾网友表示,第一次遇到这么大的地震,嚇得直接哭出來了,现在还直哆嗦,打字都困難,太可怕了,整個房子都在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6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文学营销 2016-2-7 06:49
我们应当向你们支援汶川一样支援你们
回复 刘工 2016-2-7 02:28
为台湾同胞祈福!
回复 Lmd 2016-2-6 21:26
奋起!
回复 suzannema 2016-2-6 20:21
看了圖直想哭,家鄉 故土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2-6 09:08
分享
回复 samfbh 2016-2-6 08:10
深情慰问灾民,祝大家春节安康!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