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百叶园 //www.sinovision.net/?85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不当鲜花争芳,甘做绿叶护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公司里的亲子活动日

热度 8已有 7115 次阅读2017-9-3 22:24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美国公司里的亲子活动日_图1-1


美国公司里的亲子活动日_图1-2

美国公司里的亲子活动日

 

      昨天,已经上小学二年级的了了到爸爸的公司里参加了亲子日活动。

    了了的爸爸所在公司不但在美国很有名,在世界上名声也不小。这家公司不但经济效益好,而且也很注重社会效益,每年举办一次亲子日活动,就是这家公司注重社会效益的一项举措。

     按照上班时间,了了和爸爸一同来到了爸爸的办公室。了了的爸爸是公司里的技术高管,已经有了自己的办公室。爸爸在公司里干什么工作是了了最关心的,了解爸爸的工作状况,也是亲子日的第一项内容。于是,爸爸当着了了的面模拟编辑网站的网页编程,对此了了也不是一窍不通,他从六岁就进了网络编程培训营,对网络编程也略知一二。他在一旁不时地提出自己的想法,得到了爸爸的由衷夸奖。了解了爸爸的工作状况,爸爸又带着了了去参观动画片制作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孩子们展示了动画片的主要制作过程。比如,动画形象的设计,动画场景的制作和动画故事的合成等等,让了了真是大开眼界。了了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个重要动画形象的设计,常常有成百上千个底稿,然后再从中选择,最后才有那些让大家喜欢的动画形象展示出来。参观完动画制作中心,他们又被工作人员带到公司的发展纪念馆,看看公司的发展史。爸爸所在的这家公司成立时,原本就是一家网络书店,用了不到三年的光景,就成了地球上最大的书店。在此基础上,他们又发展成美国最大的网络零售商,成为能够满足客户各种需求的公司。值得赞扬的是,直到今天,这家公司也没有忘记当年开书店起家的日子,每个参加公司亲子日活动的孩子,都可以在公司发展纪念馆的图书室,选择两本书做为亲子日活动的纪念品。了了当然也不例外,也自己选了两本自己喜欢的书。

    午餐是在公司的多功能厅里开餐的。为了让参加亲子日活动的孩子们尽快熟悉,公司特意安排孩子们在一起就餐。这些小伙伴们果然不负所望,在一起吃了一顿饭,有不少孩子相互就熟悉了,了了也有了几个新朋友,还不时地向爸爸夸口,自己比爸爸在公司里的朋友还要多。虽然有点儿言过其实,但孩子们的纯真那可是大人们确实没法比的。午饭过后,是这次亲子日的最后一项活动,也就是孩子们的联谊活动。孩子们可以在多功能大厅里“八仙过海”,各自展示自己的特长。唱歌、跳舞、弹琴、绘画等等,孩子们可以和有共同爱好的伙伴各得其乐,当然在这玩乐中也增进了友谊。让了了没有想到的是,公司还为参加亲子日的家长与孩子安排了一项钓鱼活动。在公司边上的一个小花园内,有一片不小的池塘,池塘边摆着不少钓竿,在这里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钓鱼。如果都不会钓也没关系,池塘边的电子屏幕上,不间断地播送着钓鱼法,从上钓饵,甩渔线,看渔飘到钓到鱼后如何往岸边拉,直至从鱼嘴里摘鱼钩,可以说每个细节都有细心的示范。不过,钓到一条鱼后,活动就必须结束,“战利品”当然是无偿奉送。了了和爸爸经过多次合作,终于成功地钓上来一条两斤多重的鲈鱼,这让爷俩都喜出望外。

     在回家的路上,原本和爸爸很少聊天的了了却没完没了的与爸爸聊了一道。看得出了了参加这次亲子日活动很快乐,也许这也是他难忘的一天,在这一天里不知道他会有多少宝贵的收获。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9-4 07:51
好!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4 01:37
这样的活动举办得好,能促进亲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亲子之间的感情。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