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Timme //www.sinovision.net/?867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Timme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希望”的年代

已有 1833 次阅读2011-9-25 04:13 分享到微信

这个年代,仿佛那些没有梦想的人反而活的更好,那些有梦想的人反而在一次次碰壁,一次次受折磨,收获的是千疮百孔,失望与无奈。

这个年代会把人逼成傻子,因为只有傻子会过的好点,只有傻子才能少受点折磨。像医院,学校,甚至各行各业很多年轻人都是傻子,他们刚进这个行业时,也有着一个善良的心,有一番抱负。可他们被同化了,因为他们知道聪明人的下场会很惨,因为知道太多,必然会受到上层,领导们的“重视”,而那些上层在做着捞捞钱,泡泡妞,的“潜规则”。地下的人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他们不想丢了饭碗啊。因此,他们都成了傻子,也就成了上层人士的帮凶,摧残这那些聪明的人,有抱负的人,善良的人。

这是个没有希望的年代。因为希望只会让人更加痛苦,因为他们一次次碰壁后,习惯了,与其丢了小命,不如苟且活着,最后发展到成了统治者的帮凶。成了一批真正意义上的行尸走肉的人。

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年代。因为连希望都被利用了。当正当行业入不敷出时,只能走其它的小道了。因此诞生了像“网瘾机构”,“青少年素质教育机构”等类似这样的机构,他们刚好利用父母的希望来获取暴利。父母没法子啊,孩子不听话啊,不归家啊,成天上网啊,怎么办啊,子不教父之过啊,面子往哪搁啊。结果这种机构诞生了,父母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不惜拿出大把大把的钱,安安心心的把孩子送进去。当孩子出来时,发现孩子变老实了,听话了,不到处跑了,好啊,不禁感叹,这种机构真是社会的良药啊。殊不知孩子内心已经留下了永远的精神创伤与情感缺陷。

岂止希望,凡是对上一辈有利的词都被利用了。像“孝顺”,“和谐”,“和睦”,“规矩”,都成了别人捞钱的工具。

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年代。从小看着湖南卫视长大,看着何炅,汪涵的节目长大。一直都在看着他们的努力。他们也在努力的为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努力,为了给更多有能力,有才华的年轻人提供发光的平台。当然也看到他们一次次的碰壁,他们的节目也一次次的被guang dian 总局灭掉。一个全国著名,甚至亚洲有名的主持人的节目都能随便被guang dian 总局灭掉,简直是天大的笑话。何炅还能大方的说着“快乐在于心境,让我们去看到那些让我们幸福的地方”。我不禁感到悲哀。当然也知道他希望现在的年轻人能多看到社会好的一面,善良的一面。但你不觉得当他们从小被这样的空虚的”幸福“围绕,当他们长大,碰到的都是不公,黑暗,折磨,伤害,你让他们怎么相信事实,怎么承认这么多年来你所说的“幸福”

这是个没有希望的年代。很多父母穷了一辈子,拼了一辈子,想把孩子送到好的学校,接受好的教育,想借此改变命运。殊不知,孩子们在学校受到怎样的折磨。他们总在不知不觉的交着钱,虽不舒服,但也情愿,因为他们一想到希望,一想到他们孩子将来能够考上大学,甚至博士,想到他们能改变家的命运,也就不惜炸锅卖铁,不惜起早贪黑,不惜烙下一身病,不惜活的猪狗不如,也要把积攒下来的那一点票子送到学校,然后给自己一个“希望”,重新做牛做马。却不知学校领导,老师,校长勾勾搭搭,学校和教育部勾勾搭搭,他们的血汗钱,祈求能够改变命运的钱就这样被捞走。他们得来的不过是孩子们的叛离,不听话,或者孩子们大学毕业时的茫茫人海,长不到工作,看不到什么能改变命运。这就是所谓的希望

当希望都成了捞钱的工具,希望只会让人越来越痛苦,只会让人活得更没尊严,猪狗不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下一篇: 为什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