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东河琴客 //www.sinovision.net/?879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争论

已有 711 次阅读2019-7-30 17:32 |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老刘的香港问题的博文又引起争论。
观点之一是:“反送中”被贪官污吏们利用了。因为送中条款对他们不利。
雷公认同这一点,我也同意。
但是港府早就承认修例失败,贪官污吏们也已经达到目的,为什么还在继续煽风点火甚至暴力呢?难道他们也希望“港独”?不可能。所以逻辑不通。
是香港青年一代感到前途渺茫,所以不惜一搏。“搞大事态扩大影响”。
其实是各方面都自作聪明,这个女人以为修例很容易,贪官污吏们比她精,利用香港人对大陆司法制度的不信任煽动港民。香港青年人则利用这个机会表达诉求,不知不觉中就被各种势力利用了。
现在出现在街道上对峙的是香港市民与香港警队,躲在后面喊口号的有民主派和阴谋家。
那个女人基本上是躲起来了,这个烂摊子她无法收拾。
其实一开始中央政府相关部门应该判定修例不可行,应该制止,其中原因会不会是林郑自作聪明没有上报中央?
现如今事态严重了,很难回头。
我个人认为只有借林郑月娥的人头用一用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符合我的预期
下一篇: 模糊过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