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漫步青云达风行宇宙 //www.sinovision.net/?8842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生无极限 追求一种生命有意义的过程而活着!漫步青云达风行宇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的一天 心怀太阳

热度 1已有 4045 次阅读2011-11-13 08:52 |个人分类:人生杂感分享到微信

                                                                           

       心怀太阳,与月亮相拥而睡,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点滴,心平静无一点波澜,但如流经幽静森林的小溪溅起一方白白水花般的欢快,如在聆听一场座无虚席的交响乐时的欣慰。

     今天是收获的一天,国际经济法的知识量虽爆炸甚多但如红红的樱桃般诱人使我胃液急速的涌动时刻准备着大咬一口,刑诉法虽有点杂乱(草案正审议中面临新旧交替)但可爱的夏老师能循循善诱把我引入韵味悠长的一方新天地,行诉法与我们眼前长运利益息息相关探索的欲望无比之强烈,老师旁征博引的教授着,大脑也不受时空的局限急速的飞跃着。整整一天大约上了九个小时的课,晚九点半在塑胶跑道腾跃至十点,这是每天必修课,身体是第一生产力因为征服力的身体是永远征服力思想的物质基础。大约十一点,拜托一朋友翻译国际经济法老师布置的作业有关WTO的BBC无字幕的视频,看到两页的电子档很是震惊,工程量如此之庞大,耗了你整晚的时间很是感动!记在心!
      搞定作业,写好日记――摘录几句:太阳梦暖众才暖己,慎独笃志不欺己,博爱笃行无蔽人。对人类永恒的信心和爱,道路虽曲折,前途很光明。猛虎善识人气,一切的一切终将一马平川!
     六点起床站于阳台,举首抬头,放眼远望,夜气初收,晨光乍动,微风徐徐,清新自然,心旷神怡!心闻东边的雄鸡如潮凯歌,鸟儿也不甘寂寞悠扬的歌儿飘入双耳,翠绿的树枝迎风舞蹈,太阳透过窗户给我洗脸美不堪言。万类生灵竟自由的自然啊,你是永远的神话!你是蒙娜丽莎永远醉人的微笑,你是贝多芬命运交响乐时刻催人奋进的号角。
   这是一个有晴空的早晨,这是新的一天、心的一天,这是与太阳并肩而行的年代!!!
                                               2011年11月12日早上7点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寒夜沸心
下一篇: 拾荒更收硕果





鲜花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徐敏豪 2012-3-17 19:31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