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片叶 //www.sinovision.net/?927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美丽的伊甸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

热度 8已有 8573 次阅读2018-7-12 18:07 分享到微信

我出生时的第一次享用美餐。
我刚刚啄破硬硬的外壳爬出来,来到了天然的世界,从黑暗中出来,环视周围明亮美丽的景色。突然一只外来客从天上急速降临在我家门口,我妈突被惊吓飞起,把我踩的四脚朝天【第一张】,我想着厄运要到来,只好祷告。这时妈妈扭头一看是爸爸回来,还带着一只小鱼才定下心来,对我说,疼了吗?起来吧宝宝,我说没事,也就安心了【第二张】。妈妈就跟爸爸说,你来喂宝宝吧,就走了。爸爸衔着小鱼走过来说: 饿了吧宝贝,慢慢吃这小鱼吧。我贪婪的张开嘴夹过小鱼,哇!味多美啊。但我左右摆弄可就是没办法吃呀。爸爸告诉我说,不要咬,用吞的方式把鱼身体打直,头朝在前慢慢吞下去就行。我费了好大功夫还是不行,那种又馋又饿又吃不到的感觉真不是滋味【第3、4、5、6、7张】。爸爸鼓励我,要有耐心,第一次张口吃饭都是如此,你会的,孩子,你很棒。果然,一会儿我就把小鱼吞下去了,爸爸点头称赞【第八张】,感觉这是多美味多新鲜多好的第一顿美餐啊,我撒娇地说,我还要吃啊爸爸。爸爸温和地回答说,你休息一会儿,消化一下,等妈妈买回来再吃,好吗? 我开心地躺下睡了,脑子里梦见妈妈又带一只小鱼回来了······【第九张】。
       此照片2018年7月拍于长岛海边。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1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2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3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4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5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6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7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8


一个燕鸥宝宝的自述         【一片叶】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smz2010 2018-7-14 22:27
燕鸥观止!真的是不—样,赞赏。
回复 纽约的风 2018-7-14 08:36
好故事
回复 迷光梦影 2018-7-13 04:44
精彩!
回复 易仕 2018-7-12 19:52
民 (不,燕鸥) 以食为天!
回复 田螺姑娘 2018-7-12 19:26
很珍贵的画面 真是刚刚出壳的 太精彩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