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尚老太 //www.sinovision.net/?96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生活,幸福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放飞情感【随手拍东北小村庄 】

热度 10已有 5402 次阅读2014-8-20 10:57 |系统分类:摄影| 情感, 手机 分享到微信

前几天去乡村看婶婶,用手机谁手拍几张乡村照与大家分享。
 



 

 

 

下边这三条路,考考你在村子里都是往哪里去的路

 

 

 

考考你下边这个植物是什么植物,我以前不知道的,我想你也是不知道

 

再考考你下边的植物是啥植物,如果你猜到了,你知道这个新品种多高吗 

 

下边这个是什么植物,看长的多麽茂盛,今年东北又是丰收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babybaby 2014-8-22 14:31
好多好多黄豆和高梁、向日葵,等到成熟的时候,样样都是美味,回归田园的生活是最好的
回复 青竹凌云 2014-8-22 03:01
质朴的美丽!赞!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8-21 07:38
迷光梦影: 现在乡村的发展也是不同日而语啊!
是的,我这次去特别惊讶的是,农村大道,小道都是水泥道了,那下雨可以出屯子了,以前下雨农村可能家门口都出不来,因为东北的泥土特别的黏,还特别惊讶的是,农民也不都种以前传统的作物了。问好。
回复 迷光梦影 2014-8-21 04:19
现在乡村的发展也是不同日而语啊!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8-21 02:02
君子试味: 茅台酒、汾酒等名酒,正是以高粱为主要原料。
是吗,我就知道我们这里用玉米酿酒,而且这样的高粱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哈哈哈怎么这么矮,我们这里人很少种高粱的,一般都是黄豆,玉米,稻米。哈哈哈而且那个野芝麻也头一次看见过哈哈哈,问好老朋友!这次上乡下看农村变化真的很大,村村通,现在的农村,大道,小道都是水泥道了,我经常去农村,几乎每年都去一次检查课题,但是到乡政府就走,不知道乡下变化成这样了,社会进步了。哈哈哈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4-8-20 23:23
茅台酒、汾酒等名酒,正是以高粱为主要原料。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8-20 19:59
小虫: 喜欢看看乡下的风景,认识高粱和向日葵
谢谢小虫妹妹,那个小黄花的是野芝麻,那个高粱不是我们见到的高粱,而是叫酒花头,还是花酒头我忘了,是做酒用的高粱,我看可矮了,以前的高粱不是很高吗,这个有以前的高粱一半吧。哈哈哈问好妹妹。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8-20 19:56
田螺姑娘: 好美呀!很多年没有看到自然乡村了
谢谢田螺姑娘,是的这是真实的小村庄,我也好多年夏天没有去这个小村庄了。拥抱田螺姑娘!
回复 田螺姑娘 2014-8-20 18:06
好美呀!很多年没有看到自然乡村了
回复 小虫 2014-8-20 14:56
喜欢看看乡下的风景,认识高粱和向日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