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尚老太 //www.sinovision.net/?96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生活,幸福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情感【小鹿你的美丽感动了我(散文诗)】

热度 4已有 5222 次阅读2014-10-23 08:31 |系统分类:文学| 散文诗, 情感 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路中鹿》_图1-1

 

小鹿你的美丽感动了我
 -----借用今又是的小鹿图片说感动
作者时尚老太 
    

    小鹿你的回眸一笑,让我心惊一跳,哇!好美呀,清纯在山岗飘扬,清新在空中荡

漾,那是我许久想的拥抱。我要握住,握住这份感动。

       无邪的凝视,告诉我,它只要小鸟鸣翠,松林玉青。默然的相对,仿佛在问我,你千万别把丑陋带进我的领地,乌鸦的嘴会把白荷啄黑。老狼的狠心会把江水弄污浊。我明白了,我会意了,停下脚步,擦干鞋底,不去打扰这份干净!
     

      秋色洒落,枫红醉遍小路,拾起,一叶,一叶,把你的美丽印上,亲吻你,亲吻你,笑是多么的可爱,温馨柔润心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4-10-24 12:23
放飞情感: 过的我都不知道开博客几年了,时间过的真快啊,都三年了,哈哈一个人本性难移。我以前,现在,以后都是快乐乐,傻呼呼的人,人们经常问我你为啥老那么快乐,我真 ...
嗯,一锅三年,三年一道,始终就是嘛嘛香的!
回复 放飞情感 2014-10-23 22:46
今又是: 接触了有三年多了,了解了你的现在,不熟悉你的过去,整个的图像还是可见一二的,你是个内心依然纯朴善美的人,非常难得的,在这个浑浑噩噩的世界中。说一声谢谢 ...
过的我都不知道开博客几年了,时间过的真快啊,都三年了,哈哈一个人本性难移。我以前,现在,以后都是快乐乐,傻呼呼的人,人们经常问我你为啥老那么快乐,我真的无语。他们为啥老问我这个问题。
我这个人想的事情少,简单,不问是非,所以就简单了,就纯朴善美了,因为很多事情不知道啊。
我们同善良,同呈现美好!天天快乐,吃嘛嘛香。哈哈哈
回复 今又是 2014-10-23 09:27
接触了有三年多了,了解了你的现在,不熟悉你的过去,整个的图像还是可见一二的,你是个内心依然纯朴善美的人,非常难得的,在这个浑浑噩噩的世界中。说一声谢谢吧,谢谢你给出的不止几次三番的感人的好。握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