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尚老太 //www.sinovision.net/?96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生活,幸福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情感【请欣赏济州岛自然风光 (游记)】

热度 5已有 3134 次阅读2014-12-5 10:03 | 济州岛 分享到微信

 请欣赏济州岛自然风光 (游记)
 --------韩国行(四)
作者时尚老太

济州岛是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 济州岛的地质是由堆积岩层、玄武岩、火山暗流及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碎屑岩等构成。跟五大连池基本相似。遗憾五大连池没有海。
济州岛海环山,山装人,大景装小景,小景装单景,济州岛是韩国的夏威夷,它比五大连池景点多,有自然的,有人造的,都很美,都值得看。去的时候尽量带小孩啊,哪里有很多小孩乐意看的景点。如果你去了,自己要带车啊,如果没有车那就一定要租车,没车会把你累的找不到北。 
           到了哪里一定住海景房,当你放下行包,推开窗户,咸咸的海的味道扑鼻而来,略带一丝凉爽,油然升起旅游的惬意。海的涛声叩开视野展阔,站在窗前你会想往第二天旅游的美好。济州岛有的海景房带泳池,带厨房,如果几家,或者几个朋友搭伴去旅游,那是最佳住处。即经济又实惠。
 
我不说了请欣赏我拍的济州岛自然风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回复 张泗洋 2015-6-30 21:33
赞,美景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1-6 23:57
suzannema: 謝謝妹子帶來濟州島的美麗風光。
去過韓國,沒去過濟洲州島。說真的風景美,攝影的更給加十分。問好妹子!
谢谢姐姐,新年拥抱姐姐,祝福姐姐天天快乐,天天幸福!济州岛真的很美,值得去玩。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1-6 23:56
老谢: 我好像跟随“情感”免费去濟洲島旅游,     谢谢!
济州岛值得去玩,很好的,住在海景房旅游好惬意了哈哈哈就是租车太贵,
回复 老谢 2015-1-6 18:12
我好像跟随“情感”免费去濟洲島旅游,    谢谢!
回复 suzannema 2014-12-6 22:01
謝謝妹子帶來濟州島的美麗風光。
去過韓國,沒去過濟洲州島。說真的風景美,攝影的更給加十分。問好妹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