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尚老太 //www.sinovision.net/?96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生活,幸福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情感【拥抱新年新年拥抱(随笔)】

热度 13已有 7238 次阅读2015-1-7 09:56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情感 分享到微信

 

拥抱新年新年拥抱(随笔)
作者:时尚老太

 

红酒新年贺词:试着拥抱所有人
红酒说:“拥抱着的人们,他们的神情看起来是这样喜悦,他们的身体看起来是这样自然,他们的四周弥漫着恬静的气氛。看着他们的拥抱,你总能感受到一种幸福的吸引力。
2015,请随我一道,试着拥抱所有的人。”
品茗红酒,醇香万里!
爱世界的人,才能用博大的胸怀张开善良去试着拥抱所有的人。
 我虽不伟大,但我善良,我虽不光鲜,但血红肉亮。 骨髓里刻着
百事善为先。呈上我的心去拥抱,把温暖绽放,把温馨歌唱。有拥抱,爱就流淌,幸福就飞扬。  新年做一粒种子去拥抱,天地会五谷丰登,做一滴泉水去拥抱。山川会禅意流淌,做一粒沙子去拥抱,海河会纯净,做一株小草去拥抱,花香会芬芳,做一个人去拥抱,爱会甜蜜,生命会有力量,请大家伸出双臂去拥抱吧。
    我们拥抱,2015就不会有战争,没有战争就不会有遍地瓦砾哭泣,没有战争更不会有噙含泪水诉说的人们。2015我们拥抱,就不会有恐怖,暴力,冲突。没有了恐怖,暴力,冲突就不会有血腥杀戮。更不会有滴血心的颤抖。战争让人厌恶。拥抱它能给世界以爱的放大。2015我们拥抱,世界会在和蔼中行走,人类会在祥和中享受,微笑会在阳光下灿烂。这样的生活也是我们的满足,是我们的需要,同时也是多少人奋斗的目标。 。
   此刻,此时让我们拥抱,拥抱!拥抱就笑,笑比哭好,抱抱笑笑,笑笑抱抱,真挚在辉耀。这是宇宙最美妙的音律在拨弹。这是迎接春天最亮的音响!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1-8 18:49
为2015的拥抱点赞!拥抱!祝福新年新禧
回复 鐡手 2015-1-7 22:52
问候并祝福时尚老太太新年快乐!三羊开泰!
回复 今又是 2015-1-7 21:50
拥抱,以山的意志,海的胸膛!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1-7 20:33
小虫: 拥抱您,祝福您2015天天笑。
我和小虫天天笑,天天幸福颜!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1-7 20:32
大于: 情感升华在2015年美好感觉中的祝福 !   
谢谢朋友,2015我们彼此拥抱美好,我们彼此享受快乐幸福!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1-7 20:31
babybaby: 拥抱姐姐,拥抱2015新年新禧,幸福地天天乐开花,爱我中华,爱我姐姐,祝姐姐永远年轻,永远漂亮!       ...
谢谢妹妹,我们2015拥抱美好,拥抱情谊,拥抱快乐,拥抱幸福!   
回复 babybaby 2015-1-7 19:07
拥抱姐姐,拥抱2015新年新禧,幸福地天天乐开花,爱我中华,爱我姐姐,祝姐姐永远年轻,永远漂亮!   
回复 大于 2015-1-7 15:35
情感升华在2015年美好感觉中的祝福 !  
回复 小虫 2015-1-7 12:16
拥抱您,祝福您2015天天笑。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