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时尚老太 //www.sinovision.net/?969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快乐生活,幸福人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飞情感【点燃春天的火焰(诗原创)】

热度 12已有 6102 次阅读2015-3-30 10:33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点燃春天的火焰(原创)
作者时尚老太
 
 

风儿,款款来
    点燃,春天的火焰
   呈上热情助燃
   播生机在大地熊熊燎原
锻灿生命的容颜
添火,添火,我的快乐
铸就精彩
溢流缤纷
看,看
烟波渺绿水盈盈
万朵云霞晖炜炜
看。看
 梅花笑坐枝头头
小鸟鸣翠林幽幽
听,听
扯开嗓子高歌歌
怒放出来春色色
此刻
忘却冬日冰寒冷冽
盛上怡情注入这地
定会,定会
姹紫嫣红艳一片
蝶飞燕舞欢一片
阡陌无限
种出希望就是璀璨
即使,酷暑炎炎
或者,雨淋凉凉
也不能阻挡疯长
有春天的熔炼
未来一定丰收囤满
疏朗秀气
展书挥毫
握这份美丽涂画胸中绚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老谢 2015-4-18 22:17
欣赏诗作,拥抱春天,问好朋友
回复 今又是 2015-4-13 09:46
放飞情感: 妈呀,你今天登场了,想死了,你的文字豆包送没送到,我这几天请病假了,你那几天干嘛去了,你不来,不知道有人要饿死了,都饿出病了。病倒了,威虎山谁看门。哈 ...
多谢多谢。我忙其它去了。写不写没所谓了。玩过了就是了。问好!
回复 babybaby 2015-3-31 12:29
醉了,醉了,醉在春天的怀抱里,醉在姐姐深情的诗文里!每次到山里采拍,都不想回到城里了,那迷人的春光,整个人都荡漾在花开的海洋,让人激动心怀。问好姐姐,笑口常开   
回复 老谢 2015-3-30 22:28
春天到了,又是一个放飞情感的好季节。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3-30 21:54
今又是: 嗯,春天一到,全都疯了!哈哈哈哈。你退休后也去书画吧。到时候甩甩,叫全东北一跳一跳的为你雀跃! 问好! ...
妈呀,你今天登场了,想死了,你的文字豆包送没送到,我这几天请病假了,你那几天干嘛去了,你不来,不知道有人要饿死了,都饿出病了。病倒了,威虎山谁看门。哈哈哈哈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3-30 21:50
liushuai2009: 拜读
谢谢朋友!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3-30 13:10
拜读
回复 今又是 2015-3-30 11:07
嗯,春天一到,全都疯了!哈哈哈哈。你退休后也去书画吧。到时候甩甩,叫全东北一跳一跳的为你雀跃! 问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