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鐡手看天下 //www.sinovision.net/?972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关注我们的生存空间,用影像的力量促进人文关怀,推进保护自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的歌德巴贺猜想[原创]

热度 9已有 9073 次阅读2015-7-10 21:19 |个人分类:时事评论|系统分类:财经| 三聚环保, 长线投资, 大盘反弹, 证监会, 主力资金 分享到微信

我的歌德巴贺猜想:大盘反弹强劲,预计下周一还会继续,反弹幅度接近20%时(大约4000点左右),估计会遇到强大解套压力,这时可能会放慢脚步再回来探个底。

按现在的走势,5100点到3400点可视为下跌A浪,现在的反弹视为B浪,B浪反弹结束会接着C浪下跌,C浪下跌到什么位置很关键。若回调到3400点左右再翻身向上,那么这个W底就比较让人放心加仓持股(也有可能形成形态更为复杂的多重底,不过,需要认清的是3400点一线是管理层坚决要托的点位,如果在这里多重底的时间越长,那么应该将来上涨的高度也越高。)。若C浪下跌破3400点,那么总体形势还是不那么乐观。原先看A浪下跌到3600点,现在实际情况是A浪跌到3400点。大盘最终怎么走,谁也不是神仙,所以需要自己针对变化随时调整自己的策略。

三聚环保是我看好的一只长线投资品种,立足持股在五年左右。所以短线的涨跌我并不在意。下跌过程中我完全没有离开它的想法,只是在途中做过几次低买高卖的操作。7月8日,我在忙完给证监会提交建议再回到市场时,发现主力资金已经大单将三聚跌停板上的千万股封单扫掉并迅速拉起,我忽有受惊的感觉,难道我与主力想到一起去了,他们也看好这只股票?主力资金在跌停板价位大单吃进了有2000~3000万股,我不会为三聚一时的涨跌而喜忧,值得高兴的是主力的介入让我看到了自己选择三聚的正确。这要比三聚股价上涨还要令人高兴。我自己昨天跌停板买进的部分三聚原准备是做短线的,既然如此,今天我就将这部分股票加入我的三聚基本盘,不卖了!只要三聚的成长性还在,额就一直持有。身为一个小散,咱就当是自己在“为国接盘”吧。( ^_^ )不仅是三聚,我关注及持有的如亚邦股份、闰土股份、史丹利等当天都有大单在扫货,这样做的结果必然是人们持股信心的恢复。祝愿三聚一路走好!

还有一只股票“双鹭药业”,这也是额长线看好的一个品种。暴跌之下其股价已经快接近此轮暴涨的起点。7月8日双鹭停牌了(估计是架不住非理性暴跌的打击,找个由头停牌自保吧),同时公告7月14日将实行2014年的分配方案10送5派3。依双鹭停牌价经除权后股价是30元。我个人看法,双鹭药业是个成长性不错的长青树品种,30元是个非常有投资价值的价位。有兴趣价值投资并愿意立足长远的朋友不妨打开F10好好研究一下这只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小虫 2015-7-18 01:11
鐡手: 谢谢小虫君提供的参考文章,链接我在国内无法打开,不过你提供的摘要已经让我明确知道了这位日本人的警告,且行且小心吧。

不知道是不是美中网博客又一次被中国 ...
好像很多网友反映打不开,现在打开了吗?中国政府太紧张,怕外国人言论?其实现在网络是不可能锁住的,想了解的东西人家就会翻墙
回复 鐡手 2015-7-17 20:08
新兰: 祝您心想事成!
非常感谢新兰的美好祝福!也祝愿新兰生活愉快!
回复 鐡手 2015-7-17 20:06
小虫: 【但刚斋藤劲警告称,中国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即使在大力干涉的情况下——就是为中国经济基本面的改善争取时间。如果没有改善,中国股市就会像其他所有股市一 ...
谢谢小虫君提供的参考文章,链接我在国内无法打开,不过你提供的摘要已经让我明确知道了这位日本人的警告,且行且小心吧。

不知道是不是美中网博客又一次被中国大陆封锁,我有近十天都无法打开自己的博客。

小虫君周末愉快!
回复 新兰 2015-7-12 22:15
祝您心想事成!
回复 小虫 2015-7-12 12:36
【但刚斋藤劲警告称,中国所能期待的最好结果——即使在大力干涉的情况下——就是为中国经济基本面的改善争取时间。如果没有改善,中国股市就会像其他所有股市一样,最终跌到一定水平,以反映投资者对未来收益的预期。

  刚斋藤劲称,“归根结底,连中国也无法违背经济引力的自然法则。” 】
摘录的一段给你看,怕你打不开全文


阅读详情: 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15/07/12/372759.html#ixzz3ff45zIrY
昨天在其他网站看到的文章,不知道能不能打开,所以我摘录一段给您参考
回复 Lmd 2015-7-12 10:56
鐡手: 问好兄台周末愉快!
我的输入键盘失灵,敬请谅解!
回复 鐡手 2015-7-11 21:13
Lmd:   
问好兄台周末愉快!
回复 鐡手 2015-7-11 21:12
小月: 股市的猜测,大家都在量的精准上做文章就好了。
如果股市能成为国家实业的真正推进器,那就大功告成。
铁手,你从文化战线转战到经济圈里啦,祝与市具荣。[em:4: ...
对股市的预判,难以做到精准,那是几亿人心理活动、资金流向最终形成的共同结果,谁要是能用数学模型把这个精准预判,那全世界的钱最终都进入他一个人的口供里了。
人即要有精神追求,也要吃饭穿衣,养家糊口。我不够资格说是转战到经济圈,完全没有那个资格,只是在中国股市里挣扎着顺便说说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都能与市俱荣。
问候小月周末愉快!
回复 鐡手 2015-7-11 21:04
samfbh: 分界线4200点。
好!我注意观察,一切皆有可能!问好朋友周末愉快!
回复 鐡手 2015-7-11 21:03
曾经湘桥: 祝愿铁手诸事如愿。
感谢湘桥的祝愿,同样的祝愿也送给湘桥!问好湘桥周末愉快!
回复 Lmd 2015-7-11 12:11
  
回复 小月 2015-7-11 10:01
股市的猜测,大家都在量的精准上做文章就好了。
如果股市能成为国家实业的真正推进器,那就大功告成。
铁手,你从文化战线转战到经济圈里啦,祝与市具荣。
回复 samfbh 2015-7-11 02:16
分界线4200点。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7-10 22:39
祝愿铁手诸事如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