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

已有 7074 次阅读2011-9-25 01:01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风水学, 墓地风水, 办公室风水, 风水网, 智明风水 分享到微信

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_图1-1

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_图1-2‖星神经易-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

十二属相佩戴喜忌:一般人都习惯于佩戴自己生年属相、

笔者在实践中得出此做法不妥。本历年的时候要穿红裤头扎红腰带的习惯、实际上是为了某些避讳。从易学角度看:本历年为当头太岁是一种环境不和谐征兆、常规上

多数此年都会有一些气场上的不流畅。既然本历年是有些忌讳也没有必要去争论其内在的原由、不妨寻找适合自己的十二属相饰物佩戴更有现实意义。简要的讲可采取下列选取方式:

鼠年生人:可选择牛饰物佩戴、牛年生人:可选择鼠饰物佩戴、

虎年生人:可选择猪饰物佩戴、兔年生人:可选择狗书屋佩戴、

龙年生人:可选择鸡饰物佩戴、蛇年生人:可选择猴饰物佩戴、

马年生人:可选择羊饰物佩戴、羊年生人:可选择马饰物佩戴、

猴年生人:可选择蛇饰物佩戴、鸡年生人:可选择龙饰物佩戴、

狗年生人:可选择兔饰物佩戴、猪年生人:可选择虎饰物佩戴、

以上均可为项链挂物饰品吉祥配置法。

当然这只是简要广义的吉祥归纳、若是依据个人八字结构星神具体态势纳取吉祥物其作用是非凡的、确定吉祥物也相对复杂而精确、则隶属于人与环境的风水范畴。

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十二属相饰物的吉祥佩戴法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