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已有 6439 次阅读2011-9-26 19:42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风水学, 墓地风水, 办公室风水, 风水网, 智明风水 分享到微信

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_图1-1

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_图1-2‖星神经易-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在 住宅风水环境环境中,当然要尽可能避免遇上风水中的煞。煞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如尖角煞,天斩煞等等,都最好在够买房子时加以忌讳。风水中有不怕风来一把 扇,就怕风来一把刀之说,主要说明的是气流不易过激或过急,故家居常常需要避免穿堂风,两楼间的过窄的间隙形成的风口相对的情况,为气流交叉会对健康不 利,可用硬性凸镜化解,也可用软性处理方法移动五行气场力量。

风水,顾名生义为风吹水起之意,则最好向上开阔要好些,又不能太过于涣散,才能气生而行,又能聚气藏福。这样得环境才会有力,事业财运才会平稳上升。

而坐上则不能见水,否则为人丁下水,容易生病。

家中的摆饰,特别是动物形态的,不可乱摆,如果不明白,没有实践经验,最好不要随便在家里摆动物形态的摆饰。

特别是五行饰物及老鹰,树木类,金属类,老鹰,在风水秘传中为催煞燕子局,如果摆的位置不对,很容易招惹官非口舌。否则事得其反,弄巧成拙。

狮子,大象,貔貅,狗,鸡,类等,只宜摆在适合个体星神的位置,而且一定要是在暴露状态才行。这些都是基本的忌讳,切不可自己随便买了本风水书,好像明白了似的,就照着书上的乱摆,自食其果。

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住宅风水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