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走路形态与性格

已有 5350 次阅读2012-7-31 04:36 |个人分类:手相面相|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周易八卦, 手相面相 分享到微信


走路形态与性格_图1-1

走路形态与性格_图1-2星神经易-走路形态与性格‖

◤步伐急促

这类人是典型的行动主义者,大多精力充沛、精明能干,敢于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各种挑战,适应能力特别强,尤其是凡事讲求效率,从不拖泥带水等。

◤步伐平缓的

这类男走路时总是一副慢腾腾的样子,别人无论说得如何急他都不在乎似的,这是典型的现实主义派。他们凡事讲求稳重,“三思而后行”,绝不好高骛远。如果他们在事业上得到提拔和重视的话,也许并不是他们有什么“后台”,而是他们那种务实的精神给自己创造的条件。

◤身体前倾

有的人走路时习惯于身体向前倾斜甚至看上去像猫着腰。这类人的性格大多较温柔和内向,见到漂亮的女性时多半要脸红,但他们为人谦虚,一般都有良好的自身修养。他们从不花言巧语,非常珍惜自己的友谊和感情,只是平常不苟言笑。较之其他类型的人来说,他们总是受害最多,而且不愿向人倾诉,一个人生闷气。

◤军事步伐

走路如同上军操,步伐齐整,双手有规则地摆动。这种男人意志力较强,对自己的信念非常专注,他们选定的目标一般不会因外在的环境和事物的变化而受影响。这种人往往让欢心也让讨厌,他们认准的事,就会非缠到手不可,这类人如果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一定收效颇丰,因为他们对事业的执著是其他类型的人不可比拟的。但如果你的上司是这种人的话,日子可就不好受了,很多时候你会“吃不了兜着走”,因为他们一般都比较“独裁”,而且有时候甚至会不惜牺牲任何东西去达到他个人的理想和目标。

◤踱方步

迈着这种步态的男人是非常稳重的,他们认为面对任何困难事情时,最重要的是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希望被任何带有感情色彩的东西左右了自己的判断力和分析力。这种人有时也觉得累,为了保持自己的尊严,他们很难在人前笑口常开,这是他们的准则。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形态进行严格控制,虽然别人敬畏他们,可在一人独处时却感到压抑。因为这种人涉世极深,了解人情冷暖。

走路形态与性格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走路形态与性格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