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

已有 4053 次阅读2012-11-16 21:52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周易八卦‖|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_图1-1

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_图1-2‖星神经易-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

‖女八字结构‖甲午‖丙子‖庚子‖庚辰‖

‖运程‖9岁乙亥‖19 岁甲戌‖29岁癸酉‖39岁壬申‖

▓该八字结构者水火交战、且看八字结构中婚姻宫和兄弟宫联手攻击父母该、婚姻宫子水和 婚姻宫的子水冲击父母宫的午火、八字结构中五行午火所居之位受到克制十分明显、午火对应人体所属心脏、自然该女伏藏者病源信息、只待岁运引发必定会发作、 再加上子女宫辰土有晦火作用、整个八字结构中三宫齐来克制午火、午火所处的环境就岌岌可危了、虽有年上父母甲木可帮扶午火、冬木休囚、了无生机而杯水车薪 作用轻微、哪能没有心脏病呢?

▓该八字结构中寒凉之气太大、不仅会有心脏问题也会有妇科疾患问题、况且五行午火所属 星神为官星、在八字命国里接连受到克制婚姻岂能安详如意?八字命国冰天雪地、赖以取暖的午火又受到克制而自身难保、命主哪能不遭遇坎坷又哪来的平安福分可 言!八字结构中为忌星神气势强劲而无克制、为喜星神辰土得不到午火官星神的生扶、八字命国的危机显而易见、剩下就只有看运程是否能够灭项安刘了、

▓该女29岁 后行大运癸酉、这部大运虽然可以生身但非吉运、因为这部大运作用在八字结构中起到的是助纣为虐的作用、酉金六和辰土贴身耗泄辰土印星神元气、反而去生两宫 子水去克害午火官星神、该八字结构信息表明酉金为自我阵营里的叛徒、具有叛国的属性。所以这部大运是吉星神被泄、吉星神猖狂的运程作用、故患慢性风湿心脏 病、健康情况就别提了、心脏病久治难愈、这部大运的作用最终转化成克害午火行为、因此这部大运存在着病危的危机、等39岁后进入大运壬申之地情况就会好转了。

▓从八字结构中洞察五行病源具有相当的超前性、阴阳五行是一切事物的信息源、掌握 了阴阳五行的生克制化就掌握了先知先觉、我们也就可以在阴阳五行的角度来调整自己、例如、该女士如果早知自身八字命国情况、可以在家居环境中充分符合自己 八字结构的五行要素、又可在穿衣戴帽上取有利于八字结构的五行色调、培植四盆树状类花草于特定区域、与夫星一同规避趋吉等、情况就会截然不同了。

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午火受制心脏哪能不发病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