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

已有 5273 次阅读2012-12-2 21:12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家长, 结构 分享到微信

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_图1-1

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_图1-2‖星神经易-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

说完了上文[八字财星神结构与男性婚姻外遇及心理倾向]、 我们不妨再看看其子女方面情况、如何教育好子女永远都是每个家庭生活中的一个主题、强化主观上对子女的教育是非常必要的、但我们也应该意识到、仅仅主观上 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往往是投入越大、期望越高失望越多、反观社会除了少数没有责任的人之外、大多数家长为子女的学习成长费劲了心神、其实子女的发展先天因 素不能忽视、后天整合亦不能小看、子女的发展前景事关家长的后半生能否得获安逸、能否得获一个悠闲的晚年、倘若子女生活不济或误入歧途、又哪来的晚福可享 呢?

其实在八字结构诸神上、子女的一生发展的大象也可一目了然、当我们要建立家庭的时 候、子女优生问题就应该首先引起足够的重视、首先要客观的去了解自身多维时空里的子女的信息状态、看一看自己的子女星神所处在何种境地、若是有不利子女星 神的情况时、例如:学业、钱财、健康等等、就要在坐胎前着手整合这一八字诸神结构问题、并在子女星神所掌时空内同房、不仅相对容易也从而截断了后顾之忧、 我们应该清醒的认识到、坐胎既是八字结构与诸神形成发展的模式已定、精子与卵子携带的不仅是生命的基因、也同时携带着多维时空里诸神的基因、它们是同步完 成的、所以说;实际意义上的优生取决于前期坐胎、当然了、如果子女星神结构本来就很好、那么就顺其自然亦是优生优育、

笔者不赞成动不动就剖腹、与生命悠然的暗穴中顷刻间破个洞、一下子将全身暴露出 来、缺少了个应有的过程、再者接产医生护士对生命场态、亦有冥冥中的影响、剖腹则影响更大、若是胎儿胎位正、首先应该考虑自然生、现在年轻夫妇剖腹的居 多、这与医院利益的驱使不无关系、去国家津贴的解放军大医院情况就不一样、就现在医疗领域来说、军医的医德操守是最好的、言归正传、上文八字:己酉、癸 酉、丁亥、壬寅。

子女七星神己土在父母宫、虽与财星神同宫却与官星神偕行、得几番辗转于归临本宫、这是一个很好星神的结构、其子女一生财官相随得以会聚繁荣本宫、既有官又又财而美不胜收、其晚来之福悄然已定!

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子女星神结构与家长的晚来福分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