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

已有 5624 次阅读2012-12-3 19:59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八字, 结构 分享到微信

-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_图1-1

-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_图1-2‖星神经易-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

其人慕名来询 .坤造:八字:戊午 甲寅 丙寅,丁酉、

十岁起运,

纳音年命:天上火.

丙日干生于寅月得旺生,更有甲木枭印透出生日干。又得年支午火羊刃护身更加旺盛。年上戊土伤官星,得坐下午火相生却又受月干甲木之制,故不为吉。再看枭居婚姻宫,一星独占两位,时柱尚且不看,婚姻不顺信息就已十分明显。

性格:其人本性善良。这可以从甲木看出,个性却强,这从羊刃护身可以知道,幸好伤官星戊土削弱些羊刃力量,而得以内敛而不流其表,外在主礼貌好脸面,这可以从甲木与日干的关系看出,其婚姻属于稍晚,应该得缘于2004年,当年成婚。2005丙戌年相安无事,2007丁 亥年婚姻会出现危机,原因是自己有了外遇,此男工作应为隶属行政单位,个头不高面色偏黑。较为善谈,其性主淫,其情虚浮。已历经多个女人尚不思娶。我劝其 要理性面对婚姻,李女士听后所述甚为惊讶,但其虽知其理也知利害,其情应为此男所困,难以自拔,这也实属情理之中。一厢情之理,层面不同背景不一样,生活 环境各异,各是各的理,要不咋会烦恼呢?

其问我究竟该如何取舍?我淡然一笑说,还是让我们从客观的角度来看看吧,你虽然婚 姻信息不顺,但也不必悲观,你的老公虽然性格内向,但其人诚实可靠,虽有点木纳也不失幽默。其情内藏,人恋家,其性不易位移,工作体面收入五千左右,观其 客观现实条件都不错,且其缘来自友善五行,也具备纳音通关条件,完全可让婚姻趋于平稳,再看外遇这人,缘出于恶,善与女人勾搭连环,实在采花大盗之嫌!为 了打消李女士的困惑,指出其间一些特点性隐私,这让其无比钦佩,一个劲说:周易太伟大了,太不可思议了。决定了断恶缘,解调婚姻信息,与老公重归于好,并 再三表示谢意从而避免了婚姻的破裂的危机。

-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八字星神结构是女性婚后移情别恋之源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