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

已有 7843 次阅读2012-12-3 20:04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八字, 婚姻, 现实生活, 豪门 分享到微信

-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_图1-1

-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_图1-2‖星神经易-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

八字:辛酉,戊戌 丙寅 乙未、

纳音年命:石榴木。

五行结构;三土为食伤星,二金为财星,一火日主,二木为正偏印星。其中一火为代表自己。

八字土多土旺,寅木偏印居坐下,为与母缘深,事难脱离其左右,也为掌上明珠。那么 夫星从哪里看呢?既然原局官星不现,可独取婚姻宫看个究竟。婚姻宫里何人把守呢?原来是偏印独揽大权,挟持二土令其财星,支撑丙火把持丙火,由此婚姻宫颇 有皇宫的气势!丙火日主还小,难以当朝临政,身不由己,好似辉煌的太阳已然陷落在晚霞的缤纷暮色之中。

其实变换个角度采取纳音成像方法,单从八字结构上也能够拍摄到事物的本相。一个命 局是一颗星,大运就是卫星,它旋转的轨迹角度与方位会对主星产生深远的影响,就像月亮让地球产生潮汐一样。现在让我们看看大运对婚姻结构是什么阶段性的牵 引力?就拿现行的“辛丑运”来说,辛为财,丑为财库又为伤官,它与戌未构成了三股力又为三刑挟持着子水官星及远方的癸水官星,岂能说夫来至善?缘分深厚? 当然此运辛金财来合身,流年戊子年,子水为官合于财库名利俱全,却与婚姻是截然不同的两码事。

豪门深似海啊,有多少人争先恐后欲上天宫后又坠落凡尘、纵观全局不容乐观,事物言及是其结局不是过程,当下的诸神可不是那么好侍候、到时候可别说都是月亮惹的祸。

-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八字星神婚姻结构与现实生活中的豪门情缘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