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

已有 6083 次阅读2012-12-4 19:46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习惯性流产, 八字 分享到微信

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_图1-1

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_图1-2‖星神经易-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

坤造:乙巳 甲申 丁巳 庚子、纳音年命:佛灯火。

二金三火二木一水。

其女婚后至今没有孩子,原因是怀孕后中途总是流产,已然流掉了好几个了,遭罪不说,问题是寻医问药也未能解决这个问题,无奈夫便断绝了生育的念头。笔者觉得此问题必然会在八字结构中体现出来,于是信手拿其八字一看,果然此问题在结构中信息呈现得十分明显!

这个问题我们要婚姻宫与子女宫同看,先查看一下子女的属性,清楚了,原来子女的属 性迷失,不在子女宫与婚姻宫之中,好好地不呆在自己的宫里上哪去了呢?我们还是先给婚姻宫与子女宫纳音成个像,哦~是财星帮助官星将子女星赶到了兄弟宫, 官星和子女星向来就是势不两立,岂容子女星苟且偷生?再看婚姻宫是子女星之源,日主羊刃武士扼守于宫,岂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于是便向兄弟宫要人,怎奈兄 弟宫已然沦陷在财星申金之手,申金仗着势盛哪里肯放人!两宫一场争夺大战不可避免,况且日主有两员羊刃武士,其中一羊刃武士回家看望父母(年支巳火),得 知子女星被财星劫持勃然大怒,与婚姻宫一起对申金发动攻击,可怜子女星身处战乱无处躲藏岂能不伤?不流产才怪呢!

从结构上看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可惜夫妻俩心灰意冷,不想老了孩子还没有长大。结构上也呈现出其夫与其同盟同心,且性欲旺盛有如行星绕日之象。

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习惯性流产与八字星神结构的内在关系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