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

已有 7175 次阅读2012-12-4 19:49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生辰八字 分享到微信

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_图1-1

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_图1-2‖星神经易-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

八字;己酉,癸酉 丁亥 壬寅。

环境;21岁庚午 31岁己巳、八字构件; 二金 三水 一木 一火

诸神;二个财星 三个官星 一个印星 一个食神

以上这种排法是笔者刻意以结构学的方式排出了的。是因为在结构上它的意义十分重 大。如此就可以在纵观八字结构全局的时候一目了然。我们不必费尽心思去求证的每个五行的旺衰。只要记住兄弟宫所值星神势力最盛就可以了。其它则要从结构上 来俯瞰诸神间的是战是和。有没有第三方诸神从中斡旋。或者有没有其他诸神在 ‘坐山观虎’从中渔翁得利的就可以了。这里要强调一点;我们一定要将八字诸神与诸元结构看成是;国家与国家的关系。家与家的关系。人与人的关系。也只有这 样才能够去明辨八字结构诸神间的盛衰与其利益关系。

在笔者看来;金木水火土。是用来区分诸神间的地域关系。背景关系。社会地位。自身 的能力的一种属性。就如同我们地球的几大洲一样。就如同我们人在社会所处的位置一样。就如同个人在社会中的能力一样。那么结构又是一个什么概念呢?笔者给 结构定下的是这样的一个概念;结构是个国家。是个赖以生存的家园。是诸神生活的空间。是诸神所身处的生存环境。诸神与诸宫又是一种什么关系呢?这正是八字 结构学说的精髓概念;是把八字结构与诸神间的关系视为生命与环境的关系。诸神间的战争与和平的关系。整个命局的发展与演化的关系。这种全新的认知是笔者领 悟了易经中所蕴含着的先人大德所无以言表的智慧。

我们大家都知道。所有能够推演事物发展的学说皆由易经所孕育。同时易经也孕育出了 能够救死扶伤。世间上独一无二的中华民族的中医学说。它不仅是国宝也全人类的瑰宝。易经中的阴阳概念是指两种物质。是指这两种物质间的相互制约的对立与统 一。以阴阳消长的暗动力推动着事物的发展与生生不息。这其中的阴与传说中的 ‘鬼’‘毫无关系。至于易经中的一些字眼。今人计较也没有意义。干嘛一定要跟图腾时代较劲呢?那是人类发展进程中的过度模式与必然阶段。今人不着古装了又 何必去揪古人的辫子。去掘祖宗的墓呢?难到我们的民族有辱没祖宗之嗜好吗?任何事物都有它存在的道理。正与反。善与恶。这是两股力。就象男人与女人。就象 廉政与贪婪。我们无法将一种力赶尽杀绝。只能够去制约它。先人大德早将其深奥的道理阐述于易经之中。

话题转回来。八字结构的诸神各有其宫。印星有父母宫。比劫有兄弟宫。日主与才星有 婚姻宫。食神伤官有子女宫。唯独官星没有宫位。这是为什么呢?读者针对这一问题一定很迷惑。这正是八字结构学的又一新概念。能将八字看成画卷与动漫的关键 所在。官是外来的星神。它是阴性的。是游牧民族。那里有利哪里去。所以它居无定所。并且极具侵略性。蛊惑性。伪装性。仿若是犹太民族。它们要建国。必须要 在别人的领地去建国。必须要和八字结构中的某个诸神去搞联合搞同盟。以期谋取共同利益。所以我们在看待官星神的时候。一定要知道它的这些特殊属性。

官星神居于它宫有几种情况;一是;侵略。二是;搞同盟。三是;被俘。其它诸神不在本宫情况。除了上述的还有几种情况。但本质上是一般都将其视为内战。财星属性中则含有汉奸的特性。

我们来看下这个八字结构。其财星神霸占两宫。携其食神势力强盛而紧贴官星。官星神在日主之宫是奔日主其母而来。且与日主其母感情深厚。官星神夹在中间就官星神自身来说;可谓;得天时与地利。这一八字诸神结构。使得日主意外的获得了渔翁之大利。

大家请看;财星仗着势力强大。根本就没有把日主放在眼里。这种情况如果维持下去。 就注定了日主的婚姻的不顺。引申到生活中的话;自己的妻子必然是悍妇。必然会把持钱财哪有自己的好日子过?财星神为了一统三宫。哪能允许官星神与其母媾 和?于是财星神不断去贿赂官星神。以期达到自己的目的。可惜官星神与日主的母亲联盟心意已决。于是狡诈的官星神。便不断的接受财星神的贿赂而又不为其所 为。反而盗泄财星神的资本向日主的母亲表示爱心。这一八字结构与诸星神间的明争暗斗。给日主带来了不劳而获的巨大利益。

此等八字诸神结构引申到生活;即为得官者相助得大财不费吹灰之力。此八字结构的人已然是千万之财。这是笔者亲批的八字。那时其还没有发达常人一个。笔者指出其光明前景的时候还尚且不敢相信。而今回想往事的时候不禁开怀大笑、、

该八字在结构上很有示范作用。闲暇之时笔者就其婚姻子女等其它方面再做一些简要的叙述 。同一个八字结构以多元的角度瞰看它。更能呈现出其多元结构的变化性。亦能在瞰看其人生时候得获古圣贤的那种悠然的乐趣。

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八字中官星与财星神状况对应现实人生境遇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