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

已有 7606 次阅读2012-12-6 19:54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八字风水‖|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结构, 生意, 流年 分享到微信

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_图1-1

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_图1-2‖星神经易-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

坤造:戊午 ,戊午, 乙卯 ,庚辰。

二火。三土。二木一金。五岁起运,笔 者针对该命局星神体现出的性格做了个简要分析,围绕的就是一个主题那就是“星神结构”。而五行有情与无情的相互关系,属性间相互牵制的关系,是极其重要 的。笔者所说的星神,是指五行结构中的六亲诸星神,绝非是附加的神煞,这点必须要弄清楚。动态八字源于时空在不断的发生着位移,星神皆在变易的时空里发生 着相应的变化。八字中的星神,不是呆板僵硬的固体,它有血有肉,活灵活现。因为它就是人生的DNA,具体映现在我们的生活。

在笔者带领大家探寻了性格结构框架纳音成像后,相信读者在各自的悟性中会自有一番 心得,现在就跟随笔者观看一下该命局的财运情况,其经营一家美容店,这在结构中有所体现,火星神主美,主打扮,其财星神涉水可攻击年月二宫之火之食伤星 神,可以获利。怎奈二宫皆有财星被挟持,迷失属性,这一结构于财上极为不利,降低了命局。那么该命局经营美容院的流年的情况如何呢? 其结构主要构件是三土为财星欲霸三宫不能,食伤星霸占年月二宫挟持财星而剥夺命主福分,命主虽得一禄星保驾与财星相争,怎奈孤军奋战反造成自身境遇不稳。其二十五岁走乙卯,此为禄星驾临之运,命主则必然要做事,2003年癸未年,财星到来,恰好被日主劫持,食伤被捆绑于流年财星不能为祸,其年生意非常红火。甲申年2004年,日主自家内部因官星作祟发生叛乱,生意渐衰,勉强维持尚可经营。2005乙酉年,官来与命宫禄星发生战争,食伤星乘机挑拨离间,命主阵营大乱,相互征战而关门停业,全因其不稳定的结构所致。

其年夫星为官,异性缘出现,处一男友,但此为恶缘,不利命局者星神缘分皆为恶缘。危害命主现实生活之福分,果然,此缘随着命主流年财失而人散,两大皆空。世事皆有因果,人来有善有恶,于冥冥中终将显露诸星神之本性。

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简析星神结构与个人流年的生意兴衰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