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

已有 7122 次阅读2012-12-17 19:38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智明随笔‖|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灾祸范畴 分享到微信

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_图1-1

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_图1-2‖星神经易-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

▓相信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人生顺利吉祥、可人生并不是依据个人计划安排来进行的、如果 是这样的话、那么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会是美满的、命运一词也就无从说起、字典里也就不会存在这一词汇了。自有文字记载以来。命运一词在文化发展的每一阶段 都被广泛使用、赋予深刻内涵及丰富多彩的情节、在电影、电视剧、文学作品中广泛演绎着、无论是谁、命运都将是无法回避更有无法逃脱的劫数。

▓命运是什么?命运是事物原有信息本源及其每个阶段的发展进程、谈到命运、总离不开 吉凶祸福、无论何人、上自天王老子、下至平民百姓皆在命运的主宰之中、朝代更换、荣辱兴衰无一不是命运的体现、人生都会遭遇灾祸、只有大小、严重、轻微的 区别、这些取决于八字结构五行信息演绎结果、所以对吉凶的判别标准是不同的!孔子说“死生有命富贵在天”、大贵之命者、可身居要职或财富丰足、名利双收! 如果因某一事端引发丢官降职、这种情形就叫官灾!

▓一路顺畅成为亿万富翁、在某个阶段某一天突遭车祸、这叫生命之大灾!其只损失百来 万的资产、这叫小破财之灾!倘若是一个百万富翁损失几百万就非同小可了、这叫倾家荡产之大灾!但应属于破财之大灾。无论贫贱富贵遭遇生命危急乃为大凶!皆 是大灾范围。遭遇危险疾病、无法治愈的疾病、耗费巨资的疾病、皆属于大病灾!

▓遭遇匪徒抢劫、意料之外的横祸、做好事被人诬赖、谈恋爱遭遇灾星之人伤害、皆属于 劫数之难!离婚、因婚姻反目成仇、婚姻遭遇破坏、在婚姻短期内突发死亡、重病、精神错乱等、这叫婚灾!在成长阶段内发生意外死亡、患绝症死亡、残疾等、这 叫夭折之灾!工作中发生意外、上下班途中发生危险、这叫事业之灾!在公共场所发生凶险、这叫遇晦之灾!地震、火山喷发、泥石流、洪涝等自然灾害等、这叫区 域之灾!

▓八字结构信息不同、其遭灾遇祸的信息轨迹就会不同、命局层次不同、人生阶段的环境 基础会不同、处境会不同,欲望高低会不同、人生观的会不同、待人待事会不同、对待命运的感悟和看法更是相差甚大!有的人把钱看的比命重要、有的人把命看得 比钱重要!要钱不要命、人为财死者比比皆是!同一件事、人之境界千差万别、众生不可类比。

▓命运的属性就是悲喜交加、也就是这一属性孕育了万象纷纭!洞察一个人命运是否潜藏 着灾祸、没有深厚运用经验积淀是难以做到的、人比人则死、货比货则扔、俗语说“福祸相依、居安思危、乃是人生至理!正反一体、唇齿相依的关系、阴阳也。人 生福气有大小、无论福大、福小、皆是福!脸朝黄土背朝天也好、生富贵之家也好、懂得惜福就好!

▓其实不必感慨这辈没有交上好运、也不必因一时荣耀而得意忘形!天有不测风云、人有 旦夕祸福、平安才是最大的福!能够趋吉避凶、规避人生灾难、让不利危机发生最小、方是最大的本事、该好的时候自然会好、而坏的东西总是突如其来、这叫灭顶 之灾!重要的是活明白了!相信你懂的。

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什么情况属于灾祸范畴?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