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

已有 6786 次阅读2012-12-17 19:42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智明随笔‖|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末法时代 分享到微信

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_图1-1

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_图1-2‖星神经易-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

▓末法时代这个词汇源于佛学、末法时代是佛眼洞察出的人类演化阶段、人类因物欲膨胀 及生产力巨量放大、最终导致可利用的资源趋于耗竭、人心依附恶魔、各种丑恶现象频发、社会意识形态更加虚伪狡诈、堕落在花天酒地乃至道德被彻底沦丧。老子 说过:为学日益、为道日损、损之又损、以至于无为。人类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行为日益减少、而私欲迅速膨胀难以遏制、自然最终会被生产力极速发展所破坏、 自然灾害因此不断增多、最后人类文明将面临自然的惩罚导致一次大倒退。

▓在末法时代演化的后期、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突破这个星球的束缚、寻求其它空间生存、 大多数人进入一种类似最初原始无为状态、老子说:失道而后德、失德而后仁、失仁而后义、失义而后礼。阐述了人类道德在生产力发展下一个倒退的过程、末法时 代揭示出整个人类演化过程一个轮回、热极生寒、寒极生热就是这个道理。  

▓转基因粮食普遍种植就是对自然生产力极度破坏的人类行为、它将造成原有自然环境生 态的大变化、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杀虫剂等、对自然无形中的损害所产生的后果影响深远、人类食物资源破坏、为获得物质无所不做、近年来频繁地震和火山喷 发、及天灾人祸频率加大、都说明自然环境趋于不稳定状态、这些都是人类所为有着密不可分的因果关系。

▓阳生阴长、阳为气、阴为味、味归形、形归气、气归精、精归化、精食气、形食味、化 生精、气生形、味伤形、气伤精、精化为气、气伤于味。万物相感相召、自然就是生命、人类对自然的伤害不可低估、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它都是一把双刃剑、 人类科技发展也会产生极大的副作用、最终会摧毁人类自然食物来源。

▓当今作为大道文化发源地的中国、意识形态里的崇洋媚外正毁坏者民族文化的传承、极 力排斥先贤的大道文化、追逐着丛林法则、中国文化面临空前的危机!对土生土长的大道文化抛弃、将失去自然之道指引、而导致道德伦理的崩塌、末法时代不仅仅 是生产力对人类社会毁坏、道德文化的毁坏影响更是深远。

▓末法时代为我们揭示了人类社会将进入轮回、相对稳定状态在这个时代将被打破、物极必反的走向它的反面、我们的星球演化过程从来没有停息过这种轮回、寒武纪、白垩纪、冰川时期等、老子说: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类文明也无法改变这一规律。

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末法时代一词的含义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