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

已有 6777 次阅读2012-12-17 19:45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智明随笔‖|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如何, 威信 分享到微信

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_图1-1

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_图1-2星神经易-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

20121115日、 习近平带领新一届中央六大常委、神采奕奕出现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让世界猜测多时的中央人事谜底被揭开、新的十年在这一刻拉开序幕、这将会给社会带来什么 样的变化呢?这种变化将不同于以往、可以肯定这个变化是前所未有的、九人组合变成七人组合、这种变化的背后非同寻常、这其中博弈和精彩的故事将是中国历史 进程中一次大转折、不管世界去如何猜测、中国的变化都会令世界和国人焕然一新而瞠目结舌。

▓习近平是中共元老习仲勋的后代、习仲勋更是是党内功勋人物、深知政治的内涵及其目 标所产生的深远影响、习仲勋担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时曾多次对习近平说:不管你当多大的官、不要忘记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真真切切为百姓着想、要联系群 众、要平易近人、我们从习近平从政之路就能够品味出这一教导的坚定性、延续性、其为官风范、就如同名字一样平易近人却蕴藏着巨大平定天下的正能量。

▓习近平的自信源于他的朴实无华中踏实的韧性、一个政治家深谋远虑与审时度势、恒久的政治信念使之会与众不同、常委也由9人减少至7人、 这本身就是权力变更中政治格局的改变、会使高层的决策更加高效、七龙治水比九龙治水更有利于权力的集中发挥、过度维稳不但经费巨大也使整个社会愈加紧张、 官民本位作怪、官民缺少相互融通、群体性事件频发、民怨已成沸腾之乡、管理者的威信受到极大的损害、一味的崇洋媚外、异族文化糟粕对本民族文化产生巨大冲 击、社会意识形态发生混乱扭曲、主导思想更趋于无力和空白、官民发出的声音总是频率交错。

▓习近平上任伊始、坦承执政党面临的危机、平白朴实的讲话、令人耳目一新犹如清风拂 面、作为最高领导人、没有一点高高在上的官腔官架子、说出的话、语气平和、浑厚、有力、贴近寻常百姓的语言耐人寻味、彰显出新一届领导人的勇气及从未有过 的自信!在一个经济快速发展的进程里、社会进步也必然会加速度、人们的思想更趋多元化、这是个连植被都在觉醒的时代、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诉求并不是洪水猛 兽、疏导民意警示腐败、增强民族凝聚力、亲和力迫在眉睫、只有藏富于民、才是中华民族获得大发展的根本所在。

▓当下社会贪污腐败愈演愈烈的惯性现象趋于危险状态、只有回归于党与人民群众的血肉 关系、才能够赢得人民群众的拥戴和信任、向人民展示正视社会问题的决心、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纵观当下民主浪潮是世界性的、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在发生着 巨变、一个健康的社会必须有官民一家的社会氛围、纵观世界、管理者殚精竭虑地为人民群众服务是赢得人民群众信任唯一途径、如此社会和谐方能够落到实处!国 应该跟家一样、国人应该和家人一样、社会和谐需要营造良好的风尚、民族崛起更需要万众一心。

▓日趋严峻的贫富差距无疑不利于社会长期稳定、社会不公、道德滑坡、分配制度不公、官民对立、民间疾苦得不到关怀、人心向恶、绝非是良性循环、主流意识形 态领域充斥的谎言、空泛、怪异百出形如诸侯王国、可见新一届中央领导肩头的担子一点都不轻松!所面临的阻力及其阻挠力残酷性也是空前的、过度重视物质发 展、造成精神发展的秃废、整个社会是蜕变成涂脂抹粉、纸醉金迷、如何重建社会威信和良好社会公德、是当下领导者最棘手问题!新的领导集体的决策和思路、关 乎一个超级人口大国的未来、可以预见:中国又迈入了历史进程中需要过关斩将的险要隘口!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历史进程总是在博弈斗争中不断前进。古往今来就没有停止过它的脚步。

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新一届中央如何重建社会威信?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