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朋友一定会离婚

已有 7963 次阅读2012-12-18 19:36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智明随笔‖|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离婚, 朋友 分享到微信

你朋友一定会离婚_图1-1

你朋友一定会离婚_图1-2‖智明老师神断:你朋友一定会离婚‖

▓你的朋友一定会离婚、而且不会超出08年 冬天、我的一个大学好朋友、个人方面的感情一直不太顺、与男友常吵吵闹闹分分和和、所以男方坚持分手、而这时我的朋友又意外怀孕、回想男方的种种好处、不 想分手、就以生下孩子迫使男方登记了(没举行婚礼)男方也有条件、就是要打掉孩子(已经四五个月)、当然男方的理由是、现在没房子没钱、经济不好、孩子以 后条件好时再要、女方也同意了。

▓我跟智明老师聊的时候,他并不知我的好友生日或八字(我也不知),就顺口说:孩子不打掉、或许还有回旋、如果打掉、必会离婚! 2008年流年不利婚姻必离、大约会应在冬天风水、这之后与朋 友常有短信电话联系、聊起婚姻来、朋友都是正面说男友如何好之类的话、感觉不到可能离婚的蛛丝马迹、并没听过她说起有分手之事、有人可能会问:你为何不对 朋友说说智明老师预测的事呢?那是因为我的朋友不信命,她坚信一切事情自己可掌控,事在人为,时间可化解一切。

▓我想:也许大师预测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准确,偶尔也会有差错的!时间一直到095月 劳动节、我在外旅游收到好友短信、她的心情不好、说与男友离婚了、我暗想:看来智明老师没算错、只不过时间不对罢了、我劝慰了朋友一番、让她心放宽点、强 扭的瓜不甜之类的话!然后问她: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刚离的吗?朋友回答:我们去年冬天就已经离婚了!现在心情不好、老在这事的阴影里、所以找你聊聊天。

▓这件事情给我的触动不小、中国的周易八卦太神奇了、它根本就不是所谓的封建迷信、 几千年来的传承验证了它的经典、我心里不断在想、一直纠结着一个问题、智明老师如何预测的呢?为何话语之间就对事物了然于胸而且测得如此准确?除了这个幼 稚的疑问、更多的是感叹智明老师的感知力、由衷的敬佩老师高水平的纳音预测!

你朋友一定会离婚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你朋友一定会离婚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