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易匣:星神经易博客 //www.sinovision.net/?981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此消彼长,为道者屡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

已有 12134 次阅读2013-3-9 08:04 |个人分类:‖原文引用‖咨询专栏‖|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false, 老师, Style 分享到微信

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_图1-1

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_图1-2‖星神经易-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

▓我与智明老师相识也是偶然中的事、也许也是冥冥里的缘分吧!人和人相识相遇总是需要契机、这就是缘分吧!智明老师在北京期间给我的深刻印象是平易近人的、提起风水一词、一般印象是神、而相关行业风水师也多以严肃神秘感展示自己。我多次接触智明老师,怎么也无法与严肃神秘联系在一起、他说话幽默、涉及命理谈的透彻、席间经常笑声一片、原来的周易神秘面纱逐渐被智明老师以认真科学、精湛高水平的讲解所揭开。

▓其实我想大众多被一些江湖伎俩所骗怕、而真正的周易学者们是吃透掌握了祖先传下来的各种易学经典精华、为人把握命运脉搏、给人避灾解惑、真正做到这点是利国利民、又有何必藏着掖着被冠以迷信的帽子呢?对于智明老师可以不用八字、测卦就能断事的水平我由衷的佩服!其谈笑风生的智慧给人许多感悟、是你我身边可以交流的风水名师。

▓智明老师风范与众不同、朴实无华里蕴含着扎实学术的霸气、没有张扬的吹嘘、没有刻意的包装、不喜欢纸上谈兵去讲空泛的理论、因缘就世、道法自然、不喜欢送上门来的各种头衔、不喜欢参加繁目频多的各类会议、不喜欢接触混世魔王似的人物、广交心胸宽广为人大度之人、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原则性强、按规则办事、严谨不失幽默、威严不失亲和!虽然咨询收费较高却物有所值!对待那些真诚求测而低收入者都能够给予特别的照顾!

▓总之老师给人的印象会让人心里极具踏实感、而对那些投机之人不屑一顾、为人需要诚信、做事更要诚信、广结善缘、结交的就是那些讲究诚信的人!对待智明老师这样功底深厚具有战略眼光的人、千万不要玩弄心术、耍小聪明、因为一眼就会识破你!对你是不会客气的、那又何必呢?在老师身上我不仅感受到一个学者严谨的态度、也同时感悟到做人必须要有原则!一个没有原则的人、绝对不是一个讲诚信的人。

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_图1-2原文引用-更多精彩

智明老师的大家风范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评论 (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