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ssa360: 和而不同,周而不比。
2011-12-16 12:03 回复|
寒溪幽兰: 心情很好,美国中文网换了装,不会穿这新衣服。
  • 今又是: 新衣旧衣、时装古装还是男装女装啊?我是穷,想找件穿穿的呢。哈哈哈。 (12-17 10:18)
  • 寒溪幽兰: 你还是穿西装吧,哈 ,我看见有几件衣服在那。 (12-17 13:57)
  • 今又是: 我想穿连衫裙。 (12-17 14:43)
2011-12-16 10:27 回复|
国际盲流: 运行了一天的新界面并没有带给我们大家一些惊喜!深切怀念旧版!
  • rubin: 先苦后甜,过几天再看。 (12-16 09:10)
2011-12-16 09:03 回复|
usocl:
2011-12-16 07:25 回复|
morning: 我深深相信,会有那么一个人用尽全力爱上我的全部。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任性,我的温柔,我的依赖,我的自私,我的天真,我的粗心,我的疯狂   ...
2011-12-16 06:59 回复|
暗香疏影: 我们无法决定月亮的圆缺,也不能涂改历史的浓淡。在这个浮躁的年代,用尊重敬爱的目光看待每个人,也正确的评估自己,不随波逐流,也不孤芳自赏,平和投入的面对每一天,如同一杯纯净的水,没有香气,更不会远近飘扬 ...
  • 将军墨: 就这样,挺好。不,真好。 (12-25 20:19)
  • 暗香疏影: 谢谢朋友的到访 (12-30 22:20)
2011-12-16 06:43 回复|
画家贾雨: 画画就是画魂!没有灵魂的作品等于垃圾,它能忽悠市场但忽悠不了历史。
  • 寒青: 高 论 (11-3 02:01)
  • 画家贾雨: 先生吉祥! (11-6 04:47)
  • 13568591243: 先生高论 (3-22 01:21)
  • 画家贾雨: 感谢先生支持.因我处网络无法打开此网,半年没来了,回复晚了还请谅解丨 (3-25 02:04)
2011-12-16 05:47 回复|
眼量: 不拘世俗,率性而为 赶超现实 跨越发展
2011-12-16 05:39 回复|
刘文忠: 美丽的草原欢迎你。
2011-12-16 05:13 回复|
刘文忠: 你好,欢迎到空间做客,一个大草原的问候。
2011-12-16 05:12 回复|
lovebirds: 新版是有点乱。要谈定!
2011-12-16 04:11 回复|
twitter: 新手上路
2011-12-16 03:28 回复|
Ken Lee: 怀念旧版面
  • 梵婗: 完全理解…… (12-16 04:46)
2011-12-16 03:19 回复|
微微仁宗: 走路没了,新路还没找到!唉!
2011-12-16 02:57 回复|
微微仁宗: 哈哈 更新是好事,功能多了,但是,老人头脑慢,一时半会还跟不上趟,怎么使用???慢慢熟悉吧!
2011-12-16 02:55 回复|
梵婗: 美國中文網博客改版後,文章都亂碼了,謝謝他們很快把之改好。趁今次更新,要好好把頁面弄好,多加好友!
2011-12-16 02:10 回复|
今又是: 而今迈步从头越,从头越,界面已改人不换。瞪大眼珠吃闷饭,吃闷饭,菜多肉少真无奈。明儿还来接着干!
  • 纽约桃花: 到我的主页听听音乐去,包你开心! (12-15 22:06)
  • 今又是: 正胸闷着呢。哈哈哈。儿子的事情都弄好他们睡下后就过去。谢谢。 (12-15 22:07)
  • 纽约桃花: 是啊,好多事都干不了了, 发现我们已经变得赤贫! 只能自娱自乐啦! (12-15 22:57)
  • 今又是: 听了,从昨晚到今天早上。你,很好的趣味和心致。敬礼了。 (12-16 09:40)
  • 纽约桃花:   只弄了几首上去, 懒得再搞! (12-16 14:44)
  • 今又是: 我还不知道咋整?慢慢来了。数字统计好像不动,僵住了是吧? (12-16 14:46)
  • 虎虎兵: 今天为配合改版,您从文仙改成白居易风格了。 (12-15 23:27)
  • 今又是: 哈哈哈。好玩。真是有点子胸闷的啊。我决定跟着桃花,沦落为赤贫。问好了。 (12-15 23:32)
  • 心芽: 今天一切都好了,又可以玩了。哈哈哈哈。 (12-16 09:06)
  • 今又是: 不喜欢新版。有重要的功能依然缺了,而且太散。分离了关注力,看起来非常纠缠和累人。说不好,是直觉。我还担心一些好的人会离开。中文网人气 (12-16 09:42)
  • 今又是: 中文网人气好是因为不随大流有特色,如今“拷贝了别人入了”流“是可惜。 (12-16 09:43)
  • 纽约桃花: 如果能保持特色就好了。 (12-16 14:44)
  • 今又是: 估计难。开弓没有回头箭。哈哈哈。可是应该让大家伙有个选择,选择旧版或新版。应该可以同时存在的。 (12-16 14:47)
  • 纽约桃花: 开弓没有回头箭, 还真是这样,我也决定歇歇了,过阵子再来了, 估计传染了您的胸闷! (12-16 14:49)
  • 今又是: 我的感觉没有了。蒸发了,您哪歇去啊,俺也跟着喘口气?现在挂急诊还贵。 (12-16 14:53)
2011-12-15 21:57 回复|
believegod: 新耶路撒冷到底是什么 人间有很多谜一样的事,引发了无数争议和战乱,世界发生了好多祸患,很少有人知道它的生成根源。今日,造物主的日头普照万类,诸天铺洒他的万道光线,所以一切迷雾将会消散。对于那些关注人间 ...
2011-12-15 21:41 回复|
PaybackIsABitch: 这次改版真是脑残!!大家都不上贴,这个网站就死了
2011-12-15 21:25 回复|
纽约桃花: 哈哈,终于在主页上放出音乐啦! 感谢网友winstonluo的提示!
2011-12-15 21:10 回复|

关于我们|节目信息|反馈意见|联系我们|主编信箱|招聘信息|美国中文网   

©2018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