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敲敲幸福的门 //www.sinovision.net/?1012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敲敲幸福的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忠诚

热度 1已有 5709 次阅读2011-11-4 23:05 分享到微信

忠诚,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字眼之一。自从人类诞生起,它就深深地扎根在我们每个人的心底。它没有一条法律的界定,却无处不在;它没有成文的约定,评判的标准,却又那么清晰。从国家到政党,从社会关系到宗教信仰,从来没有人质疑过它存在的原因。它是那么的没有余地,因而是那么的容易得到和失去。就像在爱情里,忠诚,就像钱,只有在你没有的时候,你才体会到它曾经在你身边。

1776年7月4日,在地球的某一处地方,出台了一份被绝大数的人认可并推崇的作文。作文当先认为,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某些真理。而这些真理中首当其冲的一条是人人生而平等。造物者赋予他们若干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依照这份宣言,人即便处于任何一种关系模式中,都要追寻幸福和快乐的权利。除自己以外的任何人,没有干涉和阻止的资格。也就是说,我可以向你显示我的忠诚,但你没有权利要求我忠诚。那么,忠诚这个东西,到底是干嘛来的?

我突然明白,忠诚这个东西,无关于对方,无关于什么关系。它只是你心里最宝贵的东西,最想珍惜,最想呵护的东西。为了这份东西,你宁愿拼掉所有的力气,来让心里的这份东西干净。即便这个人离开,你想摆脱这份忠诚。我们都忘了,有时候,自己背板自己,才是最痛苦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猜猜我是谁
下一篇: 红颜知己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5-6-27 00:17
忠诚很重要。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