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当阳找小姐上门按摩全套保健服务 ... //www.sinovision.net/?101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当阳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当阳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当阳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你在申通快递公司邮寄过快递物件吗!

已有 3737 次阅读2017-11-20 03:05 |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快递行业的领航者之一的申通公司网站及电话你们试过沟通吗?今天我反复试了,形同虚设!根本没有办法沟通,原因是我六天前去瑞丽市,在当地购买了缅甸进口水果选择航空快递回家,五天后的昨天我回来了,快递的水果还没有收到,前往该公司网站及该公司95543 电话查询,却如同进了迷魂阵一般。反复多次尝试沟通,还是让人七窍流泪---。中通公司管理层:你们自己去本公司快递个物品,然后试试你们自己的网站查询及电话试试就知道自己公司什么样子啦!一周后的昨天,我终于收到了中通快递的航空快递,急不可耐的看到包装箱内的3公斤12只牛油果(250克一个)已经是惨不忍睹,只有7个完整的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