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布谷鸟(也想如飞——飞) ... ... //www.sinovision.net/?1017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布谷鸟的唱歌是感恩人类的春耕播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書海衝浪聽潮》

热度 10已有 4469 次阅读2012-6-27 06:29 分享到微信

借不到書
不准讀書
八億人看八個樣板戲
……單細胞的思想
華新 興華
解放了思想
熙來攘往
男女老少 爭先恐後
人頭攢動
勝過錢塘江潮……
你可曾到新華書店沖浪
你敢到書海聽潮
你想解放思想嗎
請到書海
享受人類的智慧之光
其中也有地中海的陽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20 07:56
qianrongfa: 这个古老而文明的民族不读书,长此以往,这个民族被流氓群体所主导,势必变成弱肉强食的民族,变成野蛮暴戾的民族,变成腐败堕落的民族。 ...
世界大潮——全球化,不可抗拒;然而:路漫漫兮!群策群力! 握手
回复 qianrongfa 2012-7-20 07:47
这个古老而文明的民族不读书,长此以往,这个民族被流氓群体所主导,势必变成弱肉强食的民族,变成野蛮暴戾的民族,变成腐败堕落的民族。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3 08:23
lilin304:   
  
回复 lilin304 2012-7-3 08:22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3 08:15
lilin304: 中国地方大。人口多,太复杂,只能慢慢来。
是的。
回复 lilin304 2012-7-3 08:01
中国地方大。人口多,太复杂,只能慢慢来。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3 07:03
lilin304: 一个没有文化,没有信仰,一切向钱看,还会好吗。
這只是暫時的:人民自有舵!社會有正義。
回复 lilin304 2012-7-3 06:50
一个没有文化,没有信仰,一切向钱看,还会好吗。
回复 theLinmingda 2012-7-3 06:42
lilin304: 现在不是借不到书,不准读书。而是没有人看书,没有人读书。看书有什么用,赚钱也来不急了,以钱为主,还会去看书吗。真正看书的在大学里,那也不是看书,而是混 ...
重庆看书的人很多很多:大人小孩,力夫贫民。目的各不同。最终是好事——一个没有文化的民族,会有思想吗? 愿为解放鼓与呼。
回复 lilin304 2012-7-3 06:20
现在不是借不到书,不准读书。而是没有人看书,没有人读书。看书有什么用,赚钱也来不急了,以钱为主,还会去看书吗。真正看书的在大学里,那也不是看书,而是混文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