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永鑫移民网-加拿大移民 ... //www.sinovision.net/?10458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http://www.yongxinsky.com/canada/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投资移民美国条件宽松 国内投资移民数量大增

已有 1667 次阅读2011-12-20 21:53 |个人分类:美国移民|系统分类:财经| 投资移民, 美国 分享到微信

      随着投资移民美国条件开始变得宽松,中国投资移民数量大幅增加,使中国在美国移民总数去年5月份达到了160万人。美国的中国移民也成为继墨西哥、菲律宾和印度三国移民后的第四大群体。据了解,美国的中国大陆移民主要集中在加州和纽约州。中国来美的投资移民,前些年大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和东南沿海城市,近年来,很多中国中小型城市的人也开始申办美国的投资移民。

赴美投资移民现状

  今年10月,美国国会两名参议员又称,将提起一项跨党派联合议案,以刺激一蹶不振的美国楼市,进而拉动其他产业。议案提议,在美国购买总价50万美元以上住房的外国人可以获得居留签证。具体而言,外国人可以用50万美元购买一套自住住宅(包括公寓、联排别墅、独栋别墅);也可以购买一套25万美元以上的自住住宅,再投资25万美元到美国房产领域。之后,购房者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以获得美国政府颁发的3年期有效居留签证,此后还可以续签。

  这个议案听起来不错,因为它不需要投资经营,风险看起来不高。但这项议案附加了许多苛刻的条款。首先,50万美元必须全部为现金,不可以向银行贷款或者分期付款;其次,购房者每年最少要在美国居住180天以上并完整缴纳各类税费;第三,获得的只是临时居留签证,不是工作签证,不能随便在美国工作;第四,买房者并不能享受到美国一些诸如医疗补助和社会保险之类的福利待遇。

  两位提出议案的参议员称,这个卖房子议案有很多好处。它既拿了外国人的钱,又不会让外来移民挤占美国脆弱的就业市场,美国政府也不用为这些外来户掏腰包买保险。美国有舆论称,这项议案简直就是为一些中国富人“量身定做”的,瞄准的不过是他们口袋中的钱。但就是这么一个带有明显目的性的议案,不少中国人还是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新浪微博做了一项调查:“如果你有50万美元,愿意在美国买房获得绿卡吗?”结果,有66%的被调查者表示愿意,还有9%的表示“无所谓”,只有26%的人明确表示反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