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高举毛泽东旗帜 //www.sinovision.net/?10489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高举毛泽东旗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业,对于每个人都是考验

已有 4259 次阅读2011-10-25 00:05 分享到微信

      作为一种新型的耐磨防腐材料聚氨酯尤其在球磨机的筒体内脏就像是镶嵌了一层金碧,在工业生产中起到了稳定堡垒作用。然而,这样的千古绝唱也就是在游击战中生存,它的辉煌只能依靠金钱来铸就。

      几年的时间里,我从淄博王菲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到淄博昆仑远东聚氨酯制品厂,又到衬板技术研究所一步一步走向名头的衰竭。人们不禁要问,既然这么好的项目出现了春天的寒冬何故?我在很多一吨以下球磨机做了上百台,受到了用户的肯定。但到了大型企业所用的大型球磨机,如陶瓷厂、选矿厂等等向企业老板宣传时,人家是这样问题:在国内那个地方有我们这样的球磨机在使用?进而,也有对此略有认识的企业提出这样的要求,先免费做一台,作为在高邑地区的定点推广。这个人在过去曾经使用过这种材料,有一定的认识。但,仔细一算,一台做下来要十几万的成本,对于一个创业时间不长的企业来说,确实有难言之隐。我想,罢了。这不禁让我想到了老人的一句话,叫万事开头难。然而,在澳大利亚就不一样,外国人讲的是数据,理论也是可靠的依据。据说,这种材料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我在承德启星矿业公司与他们的工程技术人员交谈过。他们基本对这种材料有一点潜在的认识,的确超过了有些企业,对于聚氨酯这个词可能从来都没有听说过。原因可能是在缅甸那边有欧洲企业的缘故。

    接下来,我想找到具有经济实力的人绑定,在大型和超大型球磨机上下功夫。前景绝对看好。

     接下来的事,我把这里面的实践性的问题说一下。大型球磨机的聚氨酯内衬,并不是所有用户都会拒绝,原因在于工艺的不配套。例如,陶瓷球磨机的筒体是无孔制作。而我们在实施镶嵌时要开孔,对此,用户可能会拒绝这种工艺。如果这台球磨机的从始至终都是由我来完成,就不会存在人们的更多猜想。

    最终,这个项目和其他项目一样,只有与经济实力挂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