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探底回升

已有 472 次阅读2018-10-14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探底回升
    周五,指数探底回升,连续杀跌下短期止跌。保险、银行、钢铁、煤炭等权重股领涨。沪指盘中最低下探至2536.67点,上证50指数表现抢眼,收盘大涨2.24%,收报2444.13点。银行、保险、黄金、钢铁、煤炭等权重板块强势领涨。从盘面看,超级品牌、石油、钢铁、银行、水泥、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ST、种植业与林业、环保、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沪指报2606.91点,涨幅0.91%,深成指报7558.28点,涨幅0.45%;创指报1268.41点,涨幅0.52%。两市合计成交3089亿元。
    贵金属、工艺商品、银行、民航机场、钢铁、农药兽药等行业领涨,环保工程、电信运营、国际贸易、公用事业、多元金融、交运设备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超级品牌、上证50、社保重仓、草甘膦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ST、超导、氟化工、高校、超级电容、京津冀等概念表现较差。市场继续探底小幅回升,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蓝筹板块对于盘面发挥了重要的稳定作用。银行与上证50上午就处于涨幅前列,股指下跌对它们的走势没产生什么影响,随后保险板块开始出现强劲反弹。煤炭板块表现活跃,既有周期性又跟随国际油价而动,业绩有确定性增长叠加冬季的需求提升,煤炭在经历了全天的大幅调整之后,很可能会迎来估值修复的时间窗口。钢铁板块午后走强,宏达矿业涨停,东方铁塔大涨9.43%,河钢股份、柳钢股份、大冶特钢、三钢闽光、宝钢股份等纷纷大涨。ST、环保、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短期最恐慌时期已经结束,短期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盘中的“V”型反转,更多的是在上证50的带动下,保险、银行等集中拉升,这些具备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是长线资金的主要青睐对象,也是外资配置的主要标的,未来仍有估值修复的回升空间。短期内仍有一个低位震荡的过程,但蓝筹明显已经企稳。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